华润万家物流网络规划平台研发项目寻源公告

发稿时间:2019-09-30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物流网络规划平台研发项目寻源公告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拟进行物流网络规划平台研发项目,现进行寻源,进行前期的需求沟通,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物流网络规划平台研发项目 

二、     初步准入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良好商业信誉的独立法人组织,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   具有1个或多个应用物流网络规划的成功案例。 

3.   实施方项目经理与核心成员必须通过万家面试,面试通过的项目经理与核心成员必须全程参与项目实施。同时,项目的顾问成员不允许使用第三方员工,并且必须参与项目实施,如果需要更换至少提前一个月提出,并征得万家书面同意方可更换。 

核心成员 

要求 

项目经理

1.     三年及以上项目管理经验 

2.    至少完整的参与过一个物流网络规划项目,对物流网络规划流程具有深刻的理解,且具有实践经验 

3.     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管理能力 

建模工程师

  

1.     五年及以上数据建模工作经验  

2.     至少两个及以上物流网络规划类项目经验 

3.    深刻理解供应链相关技术,扎实的数据结构及算法功底,逻辑严谨,能快速根据业务需求构建多种算法模型,并持续优化  

4.     具有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 

需求分析师

1.     三年及以上物流网络规划或供应链相关经验 

2.     至少完整的参与过一个物流网络规划项目,精通项目需求分析、方案设计和实施 

3.    熟悉物流业务及规划原理,能够在较高的视角发现、分析问题,具有问题发现、判断、分解与排查分析能力 

4.     具有良好的文档编写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其他报名资格要求 

1) 已合作供应商其考核评价为合格者; 

2) 已合作供应商现有资源实力与本集采要求不冲突者。 

三、     资料递交 

1. 资料递交方式: 

电子文件:加盖单位章后的资料文件扫描成连页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 

2.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19101017:30,如有疑问请在截止日期前进行垂询。 

3.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四、     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   本项目有关采购信息通过华润万家官网(http://www.crv.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等媒介发布。 

3.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道黄贝路国家动漫产业基地动漫大厦17 

4.   本公告为项目立项前的寻源,目的进行前期的项目沟通,后期正式发布的招标公告的入围标准、服务要求、应用需求等会相应进行优化。 

五、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道黄贝路国家动漫产业基地动漫大厦17 

联系人:苏先生 

电话:0755-25684199 

电子邮箱: sumingming3@crv.com.cn 

六、     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总部审计部 

监督电话:0755-22274553 

监督邮箱:guonan@crv.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