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2年度南京市中小型门店电视屏广告业务项目寻源公告

发稿时间:2020-04-09 来源: 【 字体:

2020-2022年度南京市中小型门店电视屏广告业务项目寻源公告

 

苏果超市有限公司拟进行南京市中小型门店电视屏广告位招租,现进行寻源,进行前期的需求沟通,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      项目名称:2020-2022年度南京市中小型门店电视屏广告业务 

二、      初步准入资格要求: 

1.   资格条件: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法人; 

2.   业绩要求:具有类似项目合作经验,提供合同复印件; 

3.   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代理商投标:允许; 

5.   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苏果超市有限公司的失信被执行人; 

三、      资料递交 

1. 资料递交方式: 

电子文件:加盖单位章后的资料文件扫描成连页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 

2.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2041717:30,如有疑问请在截止日期前进行垂询。 

3.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四、      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   本项目有关采购信息通过华润万家官网(http://www.crv.com.cn)、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等媒介发布。 

3.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道黄贝路国家动漫产业基地动漫大厦17楼。 

4.   本公告为项目立项前的寻源,目的进行前期的项目沟通,后期正式发布的招标公告的入围标准、服务要求、应用需求等会相应进行优化。 

五、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道黄贝路国家动漫产业基地动漫大厦17 

联系人:李先生   

电子邮箱: liguiming9@crv.com.cn 

电话:138-2525-7173 /0755-2568-3492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