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东北区抚顺望花店新店装饰装修项目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19-08-22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东北区抚顺望花店新店装饰装修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抚顺望花店新店项目已经由抚顺市望花区发展和改革局备案。以             抚望发改备(20195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抚顺望花分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抚顺望花店新店项目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西路)1-2号楼
    2.
工程规模:17710平方米
    3.合同估算价:780万元(含税)
    4.
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抚顺望花店新店项目

-包括但不限于装修工程、电气设备安装、给排水、暖通工程、拆除工程、附属工程及办理相关政府部门验收手续,配合空调、消防、结构加固、弱电、冷链、货架(家私)等安装工作,详见施工承包范围及招标图装饰装修

 

 

5.工期要求:暂定20191101开工至 20200130

6.合同期限:工程竣工经发包人验收合格之日起计24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其上资质并具备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或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其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以上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其它要求:(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 照、工商登记证、资质证书、安全许可证等均在有效期内;

2)提供拟选派本项目的联系人和项目经理的劳动合同或社保关系证明(一年含以上的社保局证明)文件。

3)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4)投标人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四、投标

    1.现场投标地点:抚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区(抚顺市政府东侧新楼)

    2.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金额:10万元

    3.开标时间: 201991210:00(北京时间)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198220830分至20198271600
    2.领取地点:请到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六、其他说明

    各投标单位须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自行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无需进行现场报名确认。投标人在投标的全过程中要随时关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华润万家官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

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抚顺望花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辽宁乔泰全过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签章:

公章

 

 

地址:

抚顺市望花区

地址:

市沈河区西顺城内街61

邮编:

 

邮编:

 

联系人:

任忠辉

联系人:

张达

电话:

024-25103370

电话:

024-23883380

传真:

 

传真:

024-23883390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lnqt2018@163.com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