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东北区13家门店报废资产及物耗变卖服务

发稿时间:2017-01-25 来源:华润万家东北区 【 字体:

招标公告

 辽宁光华招标有限公司 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委托,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13家门店报废资产及物耗变卖服务商招标项目(编号: LGH2017009)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一、招标内容

包号

服务内容

中标供应商数量

1

13家门店报废资产及物耗变卖提供服务

1

本项目招标内容分 1 个合同包,投标人对所投包的采购内容必须全投,否则其投标无效。

二、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2.应自觉遵守廉政建设监督承诺。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

5. 投标人必须具有“回收废旧金属相关资质”。

8.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控股比例在50%以上)、管理关系的不同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者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

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10.投标人被华润集团(含各区机构)、相关行政主管、行业管理部门或其他同业及政府采购纳入不良记录名单且在禁止参加投标期间的,不得参加本次招标。

三、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至2017213(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9:00--11:0013:00--16:00),投标人可到辽宁光华招标有限公司(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90号)皇朝万鑫国际写字间C333311)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如需纸质版需另付费50元。

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国地税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

四、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2159:30(北京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沈新路104号(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3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按时参加公开开标大会。

递交投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文件时请法人或授权委托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法人或授权委托人未到场或未出示身份证原件投标无效。

五、采购单位、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址:沈阳市于洪区沈新路104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光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90号皇朝万鑫国际写字间C3303

项目联系人:井瀛婧

传真:024-22791922

招标文件咨询电话:024-22791811

投标保证金咨询电话:024-22791322

                                    辽宁光华招标有限公司

                                                    2017125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