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东北区微信朋友圈广告宣传服务商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18-03-16 来源: 【 字体:

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东北区微信朋友圈广告宣传服务商招标项目招标公告(三次)

辽宁光华招标有限公司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委托, 对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东北区微信朋友圈广告宣传服务商招标项目(编号: LGH2017153 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投标人前来投标:

1    有关经营区域和关联公司/合作方的确认

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下称代表公司)作为本集团商业零售公司之一,经过下述关联公司(名单后附)的合法有效授权,有权代表其自身以及其他公司与供应商签订《招采合同》及相关附件、补充协议等。其他公司完全接受并履行代表公司与供应商签署的合同以及其补充协议的条款,犹如其为合同的原始一方。

关联公司清单如下:                            

序号

对应关联公司名称

招标说明

1

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1、华润万家东北区涵盖14家法人企业,由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对14家公司实行统一招标。

2、招标采购活动过程中产生的权利、义务、责任均由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承担。

 

2

吉林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3

长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4

丹东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5

特易购商业(辽宁)有限公司

6

大连乐购生活购物有限公司

7

大连西岗乐购生活购物有限公司

8

大连友好乐购生活购物有限公司

9

沈阳沈河乐购超市有限公司

10

沈阳铁西乐购生活购物有限公司

11

沈阳于洪乐购生活购物有限公司

12

辽阳乐购生活购物有限公司

13

沈阳乐购超市有限公司

14

丹东乐购生活购物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

2.1   资金来源:企业自有

2.2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9630 

2.3   服务地点:东北区(具体门店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

2.4   招标内容:

包号

项目内容

预算

最高限价

中标人数量

 

1

东北区微信朋友圈广告

180万元

167.24万元

1

 
 

本项目分 1 个合同包。投标人对所投包的采购内容必须全投,否则其投标无效。

3    合格投标人资格条件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在有效期内;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     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3   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良好商业信誉、充足的资金保证、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及售后服务能力;

3.4   由检查机关出具证明,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被其它企业兼并(包括收购、重组)和因重大经济纠纷正在法院打官司的企业;未被相关机构宣布上了“黑名单”的企业

3.5   凡受托为本次招标的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的咨询公司,及相关联系的附属机构,不得参与投标,凡未领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投标;

3.6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控股比例在50%以上)、管理关系的不同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者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

3.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3.8   投标人被华润集团(含各区机构)、相关行政主管、行业管理部门或其他同业及政府采购纳入不良记录名单且在禁止参加投标期间的,不得参加本次招标;

3.9   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     参与投标的投标人必须为华润万家入库供应商,未入库的供应商可在报名后到招标人办理供应商入库手续;

3.11     了解微信朋友圈广告产品形态,娴熟应用A/B test技巧和组合;具备结合转化需求设计微信朋友圈广告内外层画面及文案撰写功底;为采购人策划高互动率和到店转化率的促销活动微信朋友圈广告投放方案;熟悉腾讯消费者全面数据化标签,因应市场变化适时为采购方提供修改竞价方案;投标人有实力为采购方垫付广告款至结款期。

3.12     投标人必须是综合性广告公司或广告代理公司,具有广告发布权;

3.13     投标人名称与在腾讯官网(http://e.qq.com/ads/register/agency/001)上查询的该服务商名称相同。

3.14     具有以投标人名称与腾讯公司直签的腾讯社交广告服务商合作协议或由腾讯公司颁发与投标人名称一致的授权证书(带二维码)。

3.15     根据《华润万家非商品供应商管理办法》要求,将对报名的投标人进行实地考察,并打分,分值低于70(70)的投标人,不具备入库资格,不得参与项目投标。

4    投标报名

即日起至 20180316(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每日在上午8:30时至下午17:00时,投标人到辽宁光华招标有限公司(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90号)皇朝万鑫国际写字间C333311)报名,报名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招标人提供入库审核材料,取得《资格审查合格通知书》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5    供应商入库须知

5.1 根据华润万家非商品招标采购管理制度和华润万家非商品招标采购实施细则,参与项目的投标人未进入华润万家供应商库的,在报名后需到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办理供应商入库登记手续。

5.2 入库供应商资格审查要求:招标人将对报名投标人进行实地考察审核,审核通过后办理入库登记并由招标人发放《资格审查合格通知书》

5.2.1投标人必须到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领取“供应商信息调查表” 并填制相关内容。送审入库时需提供纸质版原件并加盖公章。

(以上所述内容对应的资料需按顺序提供PDF版扫描件,页码连续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5.3 递交资格审核材料的方式:投标人授权委托人联系入库联系人将相关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送交华润万家进行前期的资格审核。

5.4   递交资格审核材料的时间:即日起至20180321日止。

5.5  递交资格审核材料的地点:沈阳市于洪区沈新路104号,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招标文件的购买:

投标人取得《资格审查合格通知书》后,于20180323前(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每日在上午8:30时至下午17:00时,携带资格审查合格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到辽宁光华招标有限公司(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90号皇朝万鑫国际写字间C333311)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截止日期前未购买招标文件的视同投标人自动放弃本项目投标)。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如需邮购需另付邮费50元。

7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7.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40309:30(北京时间)

7.2    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90号皇朝万鑫国际写字间A8楼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按时参加开标会议。

7.3  递交投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文件时请法人或授权委托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法人或授权委托人未到场或未出示身份证原件投标无效。

8    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收取投标保证金,具体缴纳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9    合同主要条款

9.1   付款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9.2   合同执行价:详见招标文件

9.3   履约保证金:详见招标文件

10 公告发布方式

本次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网站名称

网站地址

华润万家官网

www.crv.com.cn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www.chinabidding.com.cn

中国招标投标网

www.cec.gov.cn

东北新闻网

http://lngp.nen.com.cn/

11 招标联系方式

招标方: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入库联系人: 杨建群       电话:024-25103229

监督联系人: 杨建群        电话:024-25103229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新路104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光华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张淼      电话:024-22791811       传真: 024-22791922

投标保证金咨询电话:024-22791322

电子邮箱:lngh024@126.com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90号皇朝万鑫国际写字间C3303

 

辽宁光华招标有限公司

20180306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