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东北业务单元体检项目询价采购公告(丹东)

发稿时间:2019-09-18 来源: 【 字体:

2019-2020年度东北业务单元体检项目询价采购公告(丹东)

 

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就2019-2020年度东北业务单元体检项目询价采购,欢迎各单位前来参与。

一、     项目名称

2019-2020年度东北业务单元体检询价项目

二、     项目概况

1、名称:丹东体检询价项目;

2、范围:华润万家东北区丹东地区;

三、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合法组织,非公立医院需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2.   总公司投标,需提供标包所在城市分支机构(可实际承办此次体检服务的单位)有效期内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如正在办理证件年审,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   公立医院投标,需提供有效期内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如正在办理证件年审,需提供相关证明材;

4.   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因重大经济纠纷正在法院打官司的企业(自行出具证明材料);

5.   具备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资格

四、     预审资料要求

1.   供应商信息调查表

2.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4.   2019年度曾经开具的增值税普通发票复印件(公立医院无需提供)

五、     资格预审资料递交方式

纸质文件——上述资格预审的资料需按顺序整理成册加盖报价单位公章后及时送达询价联系人。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询价联系人。

六、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

2019 9 20 日 上午 1200

逾期未送达联系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七、     合同主要条款

1.  乙方须交付履约保证金(合同最终签署价格10%)。

2.  乙方在签订合同前三日内,向甲方交纳履约保证金,按中标金额10%收取,合同期满时,甲乙双方费用结清后,乙方可持由甲方开具的收取履约保证金收据原件至甲方处办理退费手续,甲方在乙方办理退费手续之日起四十五个工作日内将履约保证金无息退还给乙方。

八、     联系方式

询价人: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沈新路104号,华润万家三楼

联系人:赵一兵

电话:024-25103370

电子邮箱:crv_dbfspcgb@crv.com.cn

 

 

 

 

 

提醒:

1.   请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询价单位对接人员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询价人没有收到相关报名资料,询价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   报名单位可通过以下途径行使合法权益主张。

1)   与公告载明的联系人进行有关技术、商务等方面沟通;

2)   或致电我司申诉电话(024-25103214),但须提供证据资料。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