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电商物流配送自提柜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15-10-20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就“电商物流配送自提柜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有意向的单位前来投标,具体情况如下: 

一、     项目名称: 

电商物流配送自提柜设备 

二、采购单位名称: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三、项目概况: 

为能更好服务顾客,提供多途径配送、提货业务,实现传统电商快递包裹、生鲜等商品的智能化无人交付过程,满足商品多元化存储需求,解决了时间与空间的不匹配问题,以低成本、安全、高效的方式完成 “最后100米”的物流交付过程,有效提升投递效率及用户体验 

四、招标范围: 

电商物流配送自提柜主柜及系统、干货副柜、冷冻、冷藏副柜 

五、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a)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在有效期内;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b)具有招标范围内生产或代理、销售、售后服务能力并具有所在行业生产许可证书或代理证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c)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充足的资金保证、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及售后服务能力。注册资本≥100万元,年销售人民币5000万元以上。 

d)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17%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e)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被其它企业兼并(包括收购、重组)和因重大经济纠纷正在法院打官司的企业;未被相关机构宣布上了“黑名单”的企业; 

f)有三年以上与物流、零售行业的此设备供应及服务经验者优先考虑。 

g)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招标预审采用合格制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对资格预审通过的投标单位进行现场考察,对考察合格单位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放招标文件.

八、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511301600时,地点为南山区清华信息岗A5华润万家电商营运物流部。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九、公告发布的其它方式: 

华润万家官网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电商营运物流部)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清华信息港A5 

联系人:曹演平 

电话:13688845061 

电子邮箱:caoyanping1@crvanguard.com.cn 

                                           2015102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