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电子商务事业部线下门店推广服务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15-10-20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电子商务事业部线下门店推广服务外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有线下推广经验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线下门店推广服务外包 

二、项目资金来源:电子商务营销费用 

三、采购单位名称: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四、项目概况(说明招标项目的规模、工期等):线下地推是一种与顾客近距离互动的重要营促销手段,它可以在推广e万家品牌的同时,帮助改善和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华润万家线下门店资源丰富,是我们地推的首选。为了使华润万家线上线下资源协同发展,e万家准备于20159-12月份,在深圳华润万家门店内执行80场地推活动。考虑到工作量与专业度问题,我们特申请外部地推执行公司协助门店地推工作的进行。 

五、招标范围:80场门店地面推广的策划与执行:包括推广方案设置、物料制作与配送、促销员招募与管理、场地洽谈与落位、礼品采购与运输等;包括但不限于以上执行内容。 

六、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具有丰富的线下门店活动策划执行经验、曾与大型著名企业合作、与华润系有过合作的优先、具备一定的资金垫付能力。(投标单位须具备的资质、业绩,人员、设备、资金的能力) 

七、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招标预审采用合格制(合格制/有限数量制)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与投标者,请于20151020日至2015110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每日在上午9时至下午18时,在华润万家电子商务事业部持单位介绍信获取投标文件。 

九、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5110518时,地点为深圳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十、公告发布的其它方式: 

本次公告同时在华润万家官方网站(其他发布名称)上发布。 

十一、   联系方式: 

招标人:张书林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A5 

联系人:王桂华电话:18588209171 

传真:电子邮箱:wangguihua28@crv.com.cn 

2015102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