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华北区2017-2019年度大卖场消防零星改造工程(北京、山东)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17-09-29 来源: 【 字体:

  

招标公告

 

  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华润万家华北区2017-2019年度大卖场消防零星改造工程(北京、山东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华北区2017-2019年度大卖场消防零星改造工程(北京、山东)

二、     项目概况:

项目所在地:北京市 、山东省

建筑面积:  2000 M2 20000M2

招标范围:执行相关政府部门关于消防的现行规范以及甲方认定的涉及的全部工程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按消防规范的移位增加消防喷淋, 移位增加烟感,移位增加消火栓,增加调试机械排烟,防火卷帘门拆改、新增,消防广播移位增加,消防强弱电等的全部改造工程和调试工作以及消防点位驳接、水系统调试放水等相关消防改造工程)。并负责室内装修安检申报,消防设计审核、验收、取得合格消防文件。场内已完成一次消防工程,本工程为二次消防改造工程。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资格预审入围条件:

1、      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在有效期内;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注册资金在人民币500万元(含)以上,若营业执照上无法体现注册资金的,须提供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3、      具有大型综合性卖场消防改造、取证等相关经验(需提供相关证明)。

4、      此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格预审需提交资料:

供应商(工程)资质预审文件、供应商(工程)考察评分表(自评)

 

      

 

(以上所述内容对应的资料需按顺序提供PDF版扫描件,页码连续并加盖投标方公章)

三、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

凡有意参与投标者,请于20171015日前(根据实际公告时间调整),将资格预审文件递交到有投标意向的标段接收地进行资格预审,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投标人,一经查明,取消其投标人资格。

招标单位: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资格预审文件接收地址;

地址:天津东丽开发区二经路1号华润万家办公楼7

联系人:赵楠    邮箱:zhaonan28@crv.com.cn

电话:022-84826208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对资格预审通过的投标单位进行现场考察,对考察合格单位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放招标文件。

五、     投标保证金此次招标设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额度为    万元

六、     公告发布方式:

本次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网站名称

网站地址

华润万家官网

www.crv.com.cn

中国招标与采购网

www.chinabidding.com.cn

中国招标投标网

www.cec.gov.cn

中国建设招标网

www.jszhaobiao.com

七、     其他(如标段设置等):

标段划分:I标段:北京市

          II标段:山东省

    

联系方式:

招标人: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东丽开发区二经路1号华润万家办公楼7

联系人:赵楠                               

电话:022-84826208

电子邮箱:zhaonan28@crv.com.cn

八、     审查备案

监督人员:王军 wangjunhb@crv.com.cn

供应商提交报名资料时,须抄送至防损监督人员备案邮箱( wangjunhb@crv.com.cn ),邮件标题:XX项目招标资格预审资料。

 

 

   2017 9   2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