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华北物流天津生鲜DC2018-2019年度劳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17-12-15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华北物流天津生鲜DC2018-2019年度劳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华润万家华北物流天津生鲜DC2018-2019年度劳务外包项目进行招标,欢迎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    项目名称

华润万家华北物流天津生鲜DC2018-2019年度劳务外包项目

二、    项目概况

1、项目简介: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天津生鲜DC位于北辰区陆路港三经路物流产业园A1栋,仓库面积5618平方米,全面负责华北区大超55家门店、标超158家门店生鲜冷藏商品及冷冻商品的配送服务,年配送额达5.3亿元。

标段一:天津生鲜DC冷藏品外包服务项目

① 大超冷藏业务:大超冷藏商品的收货、上架、分拣、分播、码板;整板商品打膜(自带捆扎膜);攒板、转区、发货。

② 标超冷藏业务:标超冷藏商品的收货、上架、分拣、分播、发货;整板商品转区、装车。

③ 大标超蔬果初加工:按照标准完成洗菜、挑拣、称重、装箱。

④ 大标超蔬果精加工:按照标准完成洗菜、挑拣、装盒/装袋、包膜、称重、装箱;

标段二:天津生鲜DC冷冻品外包服务项目

①  大超冷冻品整箱分拣:大超冷冻品的收货、上架、分拣、发货。

② 标超冷冻品零散商品分拣:标超冷冻品的收货、上架、分拣、发货。

③ 冷冻商品集板:冷冻商品的集板。

④ 整板商品打膜(自带捆扎膜):整板的商品进行打膜,承包商自带符合国家标准的捆扎膜。

2、预计年处理量:

标段一:

1) 大超冷藏业务:业务量约45000

2) 标超冷藏业务:业务量约3000000

3) 大标超初加工业务:业务量450

4) 大标超精加工业务:业务量450吨(350克等于1盒)

标段二:

1) 大超冷冻品分拣业务:业务量约1000000

2) 标超冷冻品分拣业务:业务量约400000

3) 冷冻品集板业务:业务量约25000板(1板约折合成40箱)

4) 冷冻品打膜业务:业务量约23000板(1板约折合成40箱)

3、供货地点: 天津市北辰区陆路港三经路物流产业园A1

4、项目承包时间:201841日至2019331

5、标的预算:

1)标段一:320

2)标段二:120

三、    单位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组织结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在有效期内(若三证合一需提供一般纳税人资质证明或增值税专用发票);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有三年以上与大型商场(沃尔玛、家乐福、永辉、大润发、步步高等)合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具有装卸、搬运项目;

4、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良好商业信誉、充足的资金保证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同一公司可同时投两个标段但不能兼中,即在两个标段中投标商的投标价格均为最低竞标价格,且投标文件有效,则标段一中标,标段二不中标。

四、    预审资料要求

1、供应商信息调查表;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三证合一);

3、法人身份证或代理人身份证及委托书

五、    资格预审资料递交方式

纸质文件——上述资格预审的资料需按顺序整理成册加盖投标方公章后及时送达招标联系人。

纸质文件送达地址: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二经路1号华润万家华北区防损部7楼 王军收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招标联系人。

邮件提交至招标人邮箱:主送常春霞changchunxia@crv.com.cn,抄送王军邮箱wangjunhb@crv.com.cn)、闫明yanming@crv.com.cn

 

六、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

201712211700

逾期未送达联系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七、    投标保证金

标段一:人民币陆万元整

标段二:人民币贰万肆仟元整

八、    合同主要条款

付款方式:月结银行转账,结算前乙方须足额提供6%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履约保证金:

标段一:人民币陆万元整

标段二:人民币贰万肆仟元整

九、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华润万家华北物理天津生鲜DC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陆路港三经路物流产业园A1

联系人:常春霞

电话:022-26893936

电子邮箱:changchunxia@crv.com.cn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