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华北区2018年-2019年DM投递服务项目集采招标公告(第三次公告:标段修改)

发稿时间:2018-07-20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华北区2018-2019DM投递服务项目集采招标公告

(第三次公告:标段修改)

 

华润万家2018-2019年度华北区DM投递服务集采项目进行招标,欢迎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     项目名称

华润万家华北区2018-2019年度DM投递服务集采项目

二、     项目概况

1、 根据华润万家华北区业务发展需要及华润万家招标管理制度的要求,现华北区市场部申请对DM投递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工作。诚招具有卓越能力的投递公司承担招标各地区的投递工作。

2、 服务范围:华润万家华北区大卖场

华北区2018-2019DM投递服务涉及华北区11个城市,大卖场44家门店。其中:天津24/北京6/张家口1/唐山2/秦皇岛1/石家庄1/济南2/烟台1/青岛3/呼和浩特1/锡林浩特1家。

3、 各城市拟定中标供应商数量:天津2/北京1/内蒙1/山东1/河北1

? 投标方可多城市投标

? 天津城市投递市区门店的同时,须要有投递郊县(武清、宝坻、静海、汉沽、塘沽、咸水沽)店的人员及能力

4、 投递物DM刊描述

? DM类型-连锁刊DM、周刊DM、专刊DM、开业刊DM、城市刊DM

? DM开型-4K8K16K24K32K、特殊开型

? DM页码-2页至36

5、 主要服务内容: 投递物DM刊投递服务(到店取刊)

? 无址匿名投递(登楼到户、邮箱、定点派发)

1)   登楼到户投递:DM由投递员登楼投递到每家门户。此种方式主要针对一些老社区,物业管理宽松;

2)   邮箱投递:DM由投递员投递到业主邮箱。此种方式主要针对一些中高档社区,电子门无法登楼到户,信箱是户主与外界沟通的唯一渠道。

3)   定点派发(手递手):在指定地点或场所(如不能进入的住宅区、沿街、市场、展会、超市、写字楼、菜场或其它场所等)主通道及出入口处对目标顾客进行的派发。

? 随刊同投:随DM主刊同时投递单刊1-3

6、 具体服务内容及要求:

? 门店核心商圈300m-1.5km高档社区入口手递手、登楼到户及直投的服务能力

? 根据招标方要求调研商店5公里商圈,提供完善准确的商圈投递采集表和投递采集图(含无法进入的社区明细);

? 根据招标方要求制定各地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每档期DM刊投递计划;

? 准确、及时的将各地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每档期DM刊投递到指定小区及住户;

? 投递完成后应配合各地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进行投递效果的检查及自我检查。

三、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在有效期内;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良好商业信誉、充足的资金保证、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及售后服务能力;

4、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无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被其它企业兼并(包括收购、重组)和因重大经济纠纷正在法院打官司的企业;未被相关机构宣布上了“黑名单”的企业;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及分包。

6、 具体业务要求:

1)   场地要求:正式的办公地点,具备电脑、打印机等完成商圈梳理的办公设备;并有场地可保证档期DM的正常存放;

2)   行业经验:具有两家合作公司以上大卖场DM刊投递经验,与大型商场、连锁超市(沃尔玛、家乐福、永辉、大润发等)合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   有完备的组织机构、人员配备, 可以为华润万家成立专门的项目服务组;

人员要求:每个标段长期固定在职人员15(含)人以上(人员数量以劳动合同或社保缴纳证明或工资单凭证或工资银行流水或工资领取相关收据,以上证明至少有一项即可)

4)   优秀的售后服务及商圈调研能力

商圈调研要求:验厂时提供1.5km内华润万家门店核心商圈信息,形式不限。

商圈数据合格门店数量要求:天津标段12家以上门店/北京标段6家门店/内蒙标段2家门店/山东标段6家门店/河北标段5家门店。

评判方式及标准:按照华润万家现有商圈数据核对,社区数量及社区总户数均高于80%即视为提供商圈信息合格,商圈数据合格门店数量达到要求则该项目“商圈调研能力”预审合格。

四、     预审资料要求

1、供应商信息调查表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已三证合一的提供一份即可)复印件;

3、增值税专用发票样板;

4、银行资信证明(公告期后);

5、品牌代理资质、行业标准认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专利证书及其他资质(如有自报);

6、公司简介、组织架构图、售后服务体系及网点等;

1)   组织架构图请注明公司在编数量及稳定的项目服务组人员介绍,每个标段长期固定在职人员须保证15人(含)以上;

2)   公司简介中要包含商圈调研流程及调研结果呈现示例。

7、重要业绩,含与大型商场、连锁超市合作合同(首尾页即可,以合同证明有两家合作公司以上大卖场DM刊投递经验)。

8、商业信誉承诺函(自报:没有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等)

五、     资格预审资料递交方式

纸质文件——上述资格预审的资料需按顺序整理成册加盖投标方公章后及时送达招标联系人。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招标联系人。

备注:电子文件发至华北区市场部赵倩(zhaoqian6@crv.com.cn)邮箱,同时抄送华北区防损部

王军 (wangjunhb@crv.com.cn)邮箱,邮件标题:华润万家华北区2018-2019DM投递服务

项目招标资格预审资料(扫描件)-公司名称。

六、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

2018 7 30 1700

逾期未送达联系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七、     投标保证金

2万元(人民币贰万元整)

八、     合同主要条款

? 结算依据:结算款以每次双方填写签字确认的《DM 广告投递服务Ⅲ-投递检查表》为结算依据。

? 结算单价:乙方服务门店对应档期的门店实查到达率所对应的单价金额。

备注:

1)   无址实查到达率=(实见户数+询问收到户数)/(楼栋户数-家中无人数量)*100%

2) 实查到达率≥90%,甲方支付合同单价全款;90%>实查到达率≥85%,甲方支付合同单全款的90%85%>实查到达率≥80%,甲方支付合同单价全款的80%80%>实查到达率≥75%,甲方支付合同单价全款的70%;实查到达率<75%,不支付合同款;

? 结算公式:档期费用=当期交付投递数量*结算单价

? 结算期限:按每月实际投递数量签订《DM刊投递档期定单》并同时提供相应服务业增值税专用发票,甲方在收到发票  45  天后,向乙方支付合同的全部金额,如乙方未及时提供相关发票,甲方有权顺延付款时间。

? 履约保证金:2万元(人民币贰万元整);

? 发票要求:增值税专用发票。

九、     联系方式

招标人: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二经路一号华润万家华北总部办公楼

联系人:赵倩

电话:022-84826472

电子邮箱: zhaoqian6@crv.com.cn

十、     审查备案

监督人员:王军(022-84826246wangjunhb@crv.com.cn

供应商需提交报名资料电子扫描件(PDF格式),并将文件发送至以下邮箱:

wangjunhb@crvanguard.com.cn

邮件标题:华润万家2018-2019DM投递服务项目招标资格预审资料(扫描件)-公司名称。

 

 

 

 

 

提醒:

1.   请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招标单位对接人员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招标人没有收到相关报名资料,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   报名单位可通过以下途径行使合法权益主张。

1)   与公告载明的联系人进行有关技术、商务等方面沟通;

2)   或致电我司申诉电话(022-84826246),但须提供证据资料。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