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天津配送中心标超干货配送运输服务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稿时间:2019-03-13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天津配送中心标超干货配送运输服务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资格预审公告ZSGG20190313040

 

 

    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万家2019年度第2批招标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天津配送中心标超干货配送运输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标段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华润万家华北区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规模:商业零售、商业批发、商业进出口等。

 

    招标编号:S01009319FZ0006P1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天津配送中心标超干货配送运输服务项目

 

    招标内容和范围:华润万家华北区物流运输。天津DC-华北区所属标超门店正向配送、逆向配送、供应商集货等。

 

    主要指标:满足文件要求。

 

    交货期/工期:合同签订起至2021731日。

 

    注:详细内容见资格预审文件,以资格预审文件为准。

 

二、申请人资格能力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良好商业信誉的独立法人组织,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

     2.财务状况良好,具备承担本项目要求的资质条件和能力。

     3.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不诚信履约记录或因违法经营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需提交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截图或商业信誉函(自行证明))

     4.机动车辆需购买车辆第三者责任险最少50万、司机有雇主责任险或团体人身意外险或社保、承运货物有货物运输一切险或物流责任。(需提交保单扫描件)

     5.所提供自有车辆须装备GPS,按要求购买和安装电子锁。(需提交购买合同和系统查询页面截图)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其他:

     1)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三年内连锁超市配送1年以上经验(合同必须是与甲方直接签订,不接受跟乙方签订的分包合同)。

     2)具有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车辆要求:提供日常使用车辆不少于14台车厢长度4.2M的厢式货车,其中自有车辆不少于8台;全部车辆需天津牌照。

      其中:自有车辆数量包含投标人自身及其子公司、分公司,以及投标人母公司及其母公司的子公司、分公司的所有车辆总和。

 

    备注:

 

三、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190313- 20190320

 

    (二)资格预审文件价格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需支付资格预审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资格预审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方式

 

        在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电子招标平台(http://szecp.crc.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zecp.crc.com.cn)进行以下操作:

 

    投标人登录→业务管理→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在购买预审文件菜单下选择相应 标段→支付资格预审文件费用→支付成功之后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购买资格预审文件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不再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发票。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资格预审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0326 100000秒(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递交方式: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zecp.crc.com.cn) →投标人登录→业务管理→资格预审→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菜单上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六、招标人及其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址: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二经路1

    联系人:许鹏

      话:022-84826322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址: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2666号中国华润大厦301单元

    联系人:王义平

      话:18688726350

 

七、其他事项

 

    1.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zecp.crc.com.cn)上公开发布。

 

    2.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进行,申请人需采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投标文件制作专用软件制作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下载地址: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zecp.crc.com.cn)→帮助中心→工具下载;投标人操作手册下载地址: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zecp.crc.com.cn)→帮助中心→平台手册。若有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电话:0755-36994788

 

    3.申请人在网上报名前须办理企业诚信入库手续,请登录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zecp.crc.com.cn)进行注册登记,入库详细流程可参考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4.资格预审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一经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视为已发放给所有申请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时间)。申请人应随时关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的资格预审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信息,并及时登录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下载各类文件及资料,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5.未在资格预审公告指定媒介/网站/平台上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申请人,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被拒收。

 

6.本公告信息转载在华润万家官网(http://www.crv.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物流招标网(www.56bid.com)上公开发布。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