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2019年品牌活动—公众开放日与员工技能比武大赛执行寻源公告项目寻源公告

发稿时间:2019-08-01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2019年品牌活动公众开放日与员工技能比武大赛执行寻源公告项目寻源公告 

华润万家就2019年品牌活动公众开放日与员工技能比武大赛执行项目进行寻源,欢迎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2019年品牌活动公众开放日与员工技能比武大赛执行项目 

二、项目概况: 

1、资金来源:自有; 

2、项目地点:天津门店; 

3、项目内容:包含但不限于进行线下品牌活动的整体策划、演职人员邀请(活动主持人、串场节目、网红直播、现场协调维护、前期推广等)、媒体记者邀请及报道、场地搭建、灯光舞美活动所需设备与材料提供、活动现场照片与视频素材采集编辑等; 

 4、项目期限:单项合同; 

5、定标原则:竞争性谈判,三轮谈判,逐轮淘汰,低价者签约                  

一、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及需要提供的预审资料如下: 

入围条件: 

1、资格条件:
1)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

2)经营范围包括:大型活动组织策划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演出活动策划,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庆典服务、礼仪服务、文化艺术交流等项目且有效(涵盖以上经营范围任选其一即可);
3)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近期类似发票扫描件及一般纳税人证明扫描件)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活动策划和专业执行能力,并且能独立完成大型活动(文化厅/局、公安、城管、消防和环卫等部门)相关报批手续(保证函格式自拟)
2
、业绩要求:要求投标人自201811日至投标截止日,需
具有大型商场、超市级别的大型活动组织策划服务在实施半年及以上经验,提供真实有效合同1需附合同扫描件、活动照片文档及提供的上述合同发票扫描件)。

3、信誉要求:

1)投标人及投标相关主体(查询对象包含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个人以身份证号查询)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提供:信用中国上述投标主体(查询对象)查询打印页面及商业信誉承诺函】

2被华润万家评为不合格供货商或与华润万家有经济纠纷的单位取消参标资格。

4、 安全要求:投标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格式自拟)。

5、其他要求: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资料递交: 

1、递交方式: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资料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招标联系人。 

2、递交时间:2019 8 1 日至20198 9

逾期未送达联系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五、投标须知: 

1、 投标保证金: 0.5 万元(定标后不计息退还); 

  2、履约保证金:详见合同约定。 

六、合同主要条款: 

付款方式:见合同约定。 

七、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二经路一号办公楼 

联系人:许鹏

电 话:022-84826322 

电子邮箱:xupeng73@crv.com.cn 

九、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华北区区防损部 

监督电话:022-84826246    

监督邮箱:wangjunhb@crv.com.cn  

若有异议须提供证据资料。 

附件1: 供应商信息调查表 

附件2: 法人授权委托书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格式)

 

                              项目名称: 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日期: 2019     

 

: 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系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企业,法定地址                            

               特授权                                 5代表我公司全权办理针对上述项目的投标、谈判、签约等具体工作,并签署全部有关的文件、协议及合同。

    我公司对被授权人的签署的所有文件负全部责任。

    在撤销授权的书面通知到达以前,本授权书一直有效。被授权人签署的所有文件(在授权书有效期内签署的)不因授权的撤销而失效。

注:附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

 

 

 

 

 

 

       

法定代表人(签章或签名):            

   人(公章):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

 

 

 

 

 

 

 

 

 

附件3: 服务响应承诺 

 致:****** 

    针对贵方所采购项目,我方承诺,能满足贵方就本项目所要求的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 

  

                              承诺单位:********* 

  

附件4:商业信誉声明函 

致:******* 

我方声明,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无不诚信履约行为;无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无因我司自身原因导致的重大法律纠纷,未被相关机构列入“失信”名单,有关资质证照均合法有效。 

  

 声明单位:********* 

-------------------------------------------END------------------------------------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