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京津公司2019—2021年度有害生物治理服务寻源公告

发稿时间:2019-08-05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京津公司2019—2021年度有害生物治理服务寻源公告 

     华润万家京津公司2019—2021年度有害生物治理服务(大超)拟开始启动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京津公司2019—2021年度有害生物治理服务

2.   项目地点:京津公司大超门店

3.项目内容:控制病媒等有害生物,达到国家卫生检查标准,确保超市能营造一个卫生干净、舒适安全的环境,保证顾客的安心,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华北区域内京津公司29家门店及新开业门店,拟进行有害生物治理服务招标及合同签署工作。

4.   合同期限:框架合同,合同签订日起至2021228日。

二、  投标人资格和要求

1、 资格条件:

(1) 应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在有效期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

(2)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括有害生物防治与消杀服务项;(需提供营业执照)

(3) 从事病媒生物防治专业经营服务行政许可证、中国或天津鼠害与卫生虫害防制协会会员单位、员工意外伤害保险和有害生物防制员四级资格证,且都在有效期内;(需提供扫描件)

(4) 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最近一次发票扫描件)

2、业绩要求:要求投标人自201811日至投标截止日,需具有大型商场、超市及其他食品厂级别的有害生物治理服务在实施半年及以上经验,提供真实有效合同2需附合同扫描件及提供的上述合同发票扫描件)。

3、信誉要求:

1)投标人及投标相关主体(查询对象包含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个人以身份证号查询)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提供:信用中国上述投标主体(查询对象)查询打印页面】

2)被华润万家评为不合格供货商或与华润万家有经济纠纷的单位取消参标资格。

4、安全要求:投标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格式自拟)。

5、其他要求: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资料递交方式: 

凡有意报名者,将资格预审文件PDF版扫描件发送至联系人许鹏邮箱,并在邮件内注明报名标段、公司名称、被授权人姓名、联系方式以及公司地址,截止时间:2019812日。 

  四、     其他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请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的,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报名单位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无论是否入围,均不予退回。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鹏                                 

电话:022-84826322 

电子邮箱: xupeng73@crv.com.cn 

地址: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二经路一号华润万家办公楼 

  六、     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华北区区防损部 

监督电话:022-84826246    

监督邮箱:wangjunhb@crv.com.cn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