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华东区2018-2019年度印刷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17-10-13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华东区2018-2019年度印刷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华润万家 华东区2018-2019年度印刷品采购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华东区2018-2019年度印刷品采购招标项目

二、    项目概况

1项目简介:华东区大超96家门店、小业态221家标超门店、79家便利店、职能部室印刷品采购项目;

2、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3、年采购额:一标段:浙江省、江西省按2017年的采购量和价格年费用为150万推算,2018-2019年预算为150万元/年;二标段:江苏省按2017年的采购量和价格年费用为60万推算,2018-2019年预算为60万元/年;

4、下单方式:签订采购合同。

三、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资格预审入围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在有效期内;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

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企业注册年限在三年(满)以上,注册资金150万元(含)以上;公司注册地址:浙江、江苏、江西。

2、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17%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良好商业信誉、充足的资金保证、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及售后服务能力,银行资信等级A级以上。

4、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被其它企业兼并(包括收购、

重组)和因重大经济纠纷正在法院打官司的企业;未被相关机构宣布上了“黑名单”的企业;

5、有与大型商场(华润万家、沃尔玛、家乐福、永辉、大润发、世纪联华等)合作过,有大型商场的配货经验。

资格预审需提交资料:

(以上所述内容对应的资料需按顺序提供PDF版扫描件,页码连续并加盖投标方公章)

四、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相关资料盖章,以邮件的形式递交电子版至陈经理(chenqy@crv.com.cn邮箱,并抄送至华东区招标管理邮箱(crvhdqzbgl@crv.com.cn,邮件标题:华东区2018-2019年度印刷品采购招标项目资格预审资料。

五、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201710 14 日至 201710 2016 时,地点为杭州市秋涛北路248号。逾期未送达指定邮箱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六、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招标人以电子版向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免费发放。

七、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整(收到招标文件后提交)。

招标文件发放时间:凡有意参与投标者,请于 20171027 日将投标文件发与有意参与经评审合格的投标者(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八、    回标截止时间:

九、    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171119日。(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开标地点:杭州江干区秋涛北路248号华润万家(华东)总部。(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十、    合同主要条款:

付款方式:月结,甲方依据本合同约定,向乙方支付货款。自付款日开始甲方需要30个工作日完成内部及银行付款程序。当货款到期日非甲方固定付款日时,将顺延至下一个付款日。

履约保证金:贰万元整

其他:

十一、 公告发布方式:

本次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网站名称

网站地址

华润万家官网

www.crv.com.cn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www.chinabidding.com.cn

中国招标投标网

www.cec.gov.cn

十二、 其他(如标段设置等):

十三、 联系方式:

招标人:陈经理                               

地址:杭州江干区秋涛北路248号华润万家办公区5

联系人:陈经理                           

电话:0571-28298617

电子邮箱: chenqy@crv.com.cn

十四、 审查备案

监督人员:李经理0571-28916127likaijie@crv.com.cn

十五、 须抄送至华东区招标管理备案邮箱'华东区招标管理' crvhdqzbgl@crv.com.cn,邮件标题:华东区2018-2019年度印刷品采购招标项目资格预审资料。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浙江分公司

  2017 10 13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