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华东区2018-2019年DM海报投递(发布)项目招标公告(四次公示)

发稿时间:2017-12-12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华东区2018-2019DM海报投递(发布)项目招标公告(四次公示)

 

华润万家华东区2018-2019DM海报投递(发布)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华东区20182019DM海报投递(发布)招标方案

二、    项目概况

1、招标范围:宁波/临海区域所属大超门店;

2、本次1个标段:宁波/临海标段、嘉兴标段;

3、年采购额:约71万元;

4、项目概述:2018年至2019DM海报投递(发布)业务招采,用于浙江所属门店海报投递业务;

5、合同期限: 24月;

6、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三、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资格预审入围条件: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在有效期内;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

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经营范围:快递服务或者代理、发布国内广告等业务;

3)   提供3%6%17%增值税专用发票;;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   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良好商业信誉、充足的资金保证、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及售后服务能力,银行资信等级A级以上;

5)   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被其它企业兼并(包括收购、

重组)和因重大经济纠纷正在法院打官司的企业;未被相关机构宣布上了“黑名单”的企业;

6)   有三年以上与大型商场(沃尔玛、家乐福、永辉、大润发、乐购、华润万家等)合作经验者优先考虑。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在有效期内;

7)   业绩:一年及以上大型零售行业合作经验,最近一年业绩合同证明(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8)   企业注册年限在五年(满)以上,注册资金在50万元(含)以上,公司注册地址:浙江、江苏、上海;

9)   配备:具有一定的管理力量和督查团队(8人及以上规模),附公司组织架构、主要管理、团队人员简介(含姓名、性别、年龄、学历、职务及在贵公司的任职年限等

四、    资格预审需提交资料:

以上所述内容对应的资料需按顺序提供PDF版扫描件,页码连续并加盖投标方公章。

五、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相关资料盖章,以邮件形式递交电子版至邱经理邮箱 [qiushengli@crv.com.cn],并抄送至华东区招标管理邮箱(crvhdqzbgl@crv.com.cn,邮件标题:华东区海报投递(发布)项目招标资格预审资料。

六、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201712129时至2017121817时,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七、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招标人以电子版向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免费发放。

八、    投标保证金:标段额的2%保证金(收到招标文件后提交)

九、    招标文件发放时间:招标人将于20171220日将投标文件发与有意参与投标者(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十、    回标截止时间:201818

十一、 开标时间、地点(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开标时间:2018111

开标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秋涛北路248号华润万家华东区总部

十二、 合同主要条款:

付款方式:每期广告投递完毕,甲方于收到乙方递交的《投递完成报告书》和发票后的180日内向乙方一次性付清本次广告发布(投递)全额款项,付款方式为银行划帐或支付支票。

公告发布方式:本次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网站名称

网站地址

华润万家官网

www.crv.com.cn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www.chinabidding.com.cn

中国招标投标网

www.cec.gov.cn

十三、 联系方式:

招标人:邱经理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秋涛北路248

联系人:邱经理

电话:0571-28298306

电子邮箱:qiushengli@crv.com.cn

十四、 审查备案

监督人员:王经理0571-28916127wangxiaobo15@crv.com.cn

供应商提交报名资料时,须抄送至华东区招标管理备案邮箱‘华东区招标管理邮箱' crvhdqzbgl@crv.com.cn,邮件标题:华东区海报投递(发布)项目招标资格预审资料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浙江分公司

20171211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