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华东区2018年度江西景德镇朝阳店免费班车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发稿时间:2018-03-14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华东区2018年度江西景德镇朝阳店免费班车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华润万家就华东区江西公司景德镇朝阳店免费班车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    项目名称

华润万家华东区江西公司景德镇朝阳店免费班车项目

二、    项目概况

1、    华润万家华东区江西公司景德镇朝阳店顾客免费班车接送业务。班车公司对门店免费班车进行日常管理工作,确保车辆安全行驶和周到的服务

2、    景德镇朝阳店:3条运行线路发车 26 趟,每日运行里程约 444公里;

三、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在有效期内;

2.   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3%增值税道路运输专用发票

3.   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良好商业信誉、充足的资金保证、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及售后服务能力,银行资信等级A级以上

4.   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被其它企业兼并(包括收购、重组)和因重大经济纠纷正在法院打官司的企业;未被相关机构宣布上了“黑名单”的企业;

5.   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

6.   公司经营范围应为汽车租赁服务相关,与大型商场(沃尔玛、家乐福、永辉、大润发等)合作经验者优先考虑。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在有效期内;

7.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预审资料要求

1.   供应商信息调查表

2.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三证合一);

3.   资格要求内容内所述内容对应的资料需按顺序提供PDF版扫描件,页码连续并加盖投标方公章;

4.   商业信誉承诺函(自报:没有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等);

5.   招标单位认为有必要需投标单位补充的其它资料。

五、    资格预审资料递交方式

纸质文件——上述资格预审的资料需按顺序整理成册加盖投标方公章后及时送达招标联系人。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招标联系人。

六、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

2017 3 20 1700

逾期未送达联系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七、    投标保证金

人民币2万元

八、    合同主要条款

付款方式:在合同签订之日30天内,乙方向甲方开具合同金额3%的增值税道路运输专用发票,开票名称洪客隆百货投资(景德镇)有限公司。甲方收到资料核对无误后30个工作日内付款。

九、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浙江)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秋涛北路248

联系人:曾经理

电话:0791-87529738

电子邮箱: zengfeilong1@crv.com.cn

十、    审查备案

监督人员:王经理  0571-28916127wangxiaobo15@crv.com.cn

供应商提交报名资料时,须抄送华东区招标管理备案邮箱(crvhdqzbgl@crv.com.cn),邮件标题:华东区江西公司景德镇朝阳店免费班车项目招标资格预审资料。

 

 

 

 

提醒:

1.   请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招标单位对接人员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招标人没有收到相关报名资料,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   报名单位可通过以下途径行使合法权益主张。

1)   与公告载明的联系人进行有关技术、商务等方面沟通;

2)   或致电我司申诉电话(0571-28916127),但须提供证据资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