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华润万家华东区中央空调维保项目区采招标三次公告

发稿时间:2018-03-14 来源: 【 字体:

2018年度华润万家华东区中央空调维保项目区采招标三次公告

 

华润万家就2018年度 华东区中央空调维保 区采项目进行招标,欢迎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     项目名称

华润万家2018年度 华东区中央空调维保 区采项目六标段

二、     项目概况

华润万家华东区针对江西区域内16家门店中央空调维保项目进行招标。项目主要工作内容是:定期对华润万家华东区大超门店空调主机进行维护保养。51-1031日,每月两次(按年度维保计划执行)委派专业技术人员,根据国家标准及相关行业规范,按要求对空调主机系统进行调整、检查、润滑、清洁等保养工作,以保证设备正常运行;4月为空调开机前检修月,需对空调系统进行开机前检查,确保能够正常开机(维保一次);11月为空调冬歇期前保养月,确保空调系统无故障正常停机进入冬歇期(维保一次)。提供24小时紧急召修服务。

本次公开招标门店位于江西省,包括南昌、新余、宜春、抚州、景德镇、吉安等地共16家门店,空调型式主要为冷水机组,品牌主要包括开利、约克、麦克维尔等。

三、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组织。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以及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被其它企业兼并(包括收购、重组)和因重大经济纠纷正在法院打官司的企业;未被相关机构宣布上了“黑名单”的企业。

5、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在有效期内。经营范围需涵盖中央空调维修。注册地址在浙江、江苏、江西等华东区范围内。注册资金人民币100万元以上。

6、具有商场、连锁超市行业中央空调维保经验,并在2016-2017年具有相应的业绩。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预审资料要求

1、供应商信息调查表(详见附件)。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三证合一)。

4、公司简介、组织架构图、售后服务体系及网点等。

5、重要业绩,含与大型商场、连锁超市等的合作合同(首尾页即可)。

6、商业信誉承诺函(自报:没有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等)。

五、     资格预审资料递交方式

纸质文件——上述资格预审的资料需按顺序整理成册加盖投标方公章后及时送达招标联系人。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招标联系人。

六、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

20183150900201832117:00

逾期未送达联系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七、     投标保证金

1万元

八、     合同主要条款

1、维保主要工作内容:51-1031日,每月两次(按年度维保计划执行)委派专业技术人员,根据国家标准及相关行业规范,按要求对空调主机进行调整、检查、润滑、清洁等保养工作,以保证设备正常运行;4月为空调开机前检修月,需对空调系统进行开机前检查,确保能够正常开机;11月为空调冬歇期前保养月,确保空调系统无故障正常停机进入冬歇期。其中4月与11月只提供一次维保即可。全年提供24小时紧急召修服务。

2、维保费用支付:每个季度支付一次,维保费与维修费一起支付,下个季度支付上个季度的费用。

3、合同期限:2年。

4、其它要求:每个季度提供季度维保报告,简要描述上季度维保情况及遇到的问题。

九、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华东区

地址:杭州市秋涛北路248

联系人:简经理

电话:0571-28298637

电子邮箱:jianshiqi@crv.com.cn

十、     审查备案

监督人员:王经理(0571-28916127wangxiaobo15@crv.com.cn

供应商提交报名资料时,须抄送至华东区招标管理备案邮箱(crvhdqzbgl@crv.com.cn),邮件标题:2018年华东区中央空调维保项目招标资格预审资料。

 

附件:《供应商信息调查表》

 

提醒:

1.   请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招标单位对接人员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招标人没有收到相关报名资料,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   报名单位可通过以下途径行使合法权益主张。

1)   与公告载明的联系人进行有关技术、商务等方面沟通;

2)   或致电我司申诉电话(0571-28916127),但须提供证据资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