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南区深圳宝安灵芝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17-02-09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南区深圳宝安灵芝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就南区新店宝安灵芝店设备采购项目进行招标采购,欢迎有意向且符合要求的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华润万家南区新店宝安灵芝店设备采购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华润万家深圳大超宝安灵芝公园店5月份新店开业,需采购一批ZEBRA无线设备,特招标引进。 

2.服务内容:严格按采购方要求提供对应型号产品,并提供对应设备维护服务。 

3.需求范围:深圳宝安灵芝店 

4.结算方式:单次采购,签单项合同,收票月结 

三、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资格预审入围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在有效期内;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公司简介、公司组织架构图、公司人员规模及分布情况、本项目的联系人及方式、法人投标授权; 

3.原厂授权供应商资质文件; 

4.注册资金200万(人民币)以上; 

5.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17%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良好商业信誉、充足的资金保证、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及售后服务能力,3个月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 

7.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被其它企业兼并(包括收购、 

8.重组)和因重大经济纠纷正在法院打官司的企业;未被相关机构宣布上了“黑名单”的企业;需检察院开具证明。 

9.有三年以上与大型商场(沃尔玛、家乐福、永辉、大润发、步步高等)合作经验者优先考虑。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在有效期内; 

10.华润万家南区新店宝安灵芝设备采购应用要求(需应签); 

11.供应商信息调查表 

资格预审需提交资料: 

……(以上所述内容对应的资料需按顺序提供PDF版扫描件,页码连续并加盖投标方公章)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发邮件PDF版并邮寄纸质版。 

五、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2017210日至2017216(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每日在上午900时至下午1700时,持单位介绍信到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环岛丽苑1099号首层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上述资料可发邮件至对应邮箱或邮寄至报名地点,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投标人,一经查明,取消其投标人资格。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对资格预审通过的投标单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放招标文件; 

七、投标保证金:人民币5000元整 

八、招标文件发放时间:凡有意参与投标者,请于2017226日至201723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每日在上午900时至下午1700 时,持资格预审通知书获取投标文件。 

九、回标截止时间:201739 

十、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17310日(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开标地点:南区业务单元行政办公中心指点地点 

十一、合同主要条款: 

付款方式:银行转帐,合同分批付款(合同签订付95%,一年后付5% 

签约方式:单项合同,  

十二、公告发布方式: 

本次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网站名称 

网站地址 

华润万家官网 

www.crv.com.cn 

中国招标与采购网 

www.chinabidding.com.cn 

中国招标投标网 

www.cec.gov.cn 

十三、其他(如标段设置等): 

十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报名地点

电话

邮箱

备注

刘海霞

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环岛丽苑1099号首层

0755-25032245

Liuhaixia5@crv.com.cn

商务咨询

陈树武

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环岛丽苑1099号首层

0755-22327200

chenshw@crv.com.cn

技术咨询

十五、 审查备案 

监督人员:唐明盛 (0755- 82638969tangmingshen@crv.com.cn 

          高文军    0755-25036354gaowenj@crv.com.cn 

  

供应商提交报名资料时,须抄送至总部招标管理备案邮箱(CRVZBZBBGLB@crv.com.cn),邮件标题:XX项目招标资格预审资料。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201720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