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南区)广东公司信息部2019年度IT运维外包服务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19-06-21 来源: 【 字体:

招标公告QZBGG2019060142 

    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万家南区2019年度第8批招标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南区)广东公司信息部2019年度IT运维外包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服务网点覆盖华润万家4个省区。 

    项目规模:华润万家有限公司/省级业务单元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Q32000719FZ0034P1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南区) 

    标段名称:广东公司信息部2019年度IT运维外包服务 

    招标内容和范围:南区门店、DC、写字楼IT运维业务采用定制外包模式,上门服务为主、硬件维修为辅。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暂定201981日开始,至2021731日结束,具体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组织,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复印件、一般纳税人证明、公司简介、组织架构图等)
     2
、具有ISO9001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以下证书之一:
     1
ISO/IEC20000证书(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
ITSS证书(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且成熟度等级四级以上)。
     
(提供符合要求的有效期内资质证书复印件)
     3
、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商业信誉声明函或在国家企信网上做截图)
     4
、在近三年期间有同类项目经验且单项目合同金额超过100万的案例不少于3个,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同类项目经验说明:
     1)
同类项目指连锁行业、零售行业IT服务交付经验;
     2)
可以是集团分公司或分支机构的项目。
     
(提供符合要求的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及对应发票一张,关键页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名称、标的、金额、签字盖章页等证明材料)
     5
、本项目设置不少于2名项目管理人员(例如1名项目经理、1名服务经理),项目管理人员要求具有ITILPMP证书,有不少于2IT运维项目管理经验,在投标单位服务期不短于3个月。
     
(提供项目管理人员的学历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2IT运维项目管理或服务案例等证明材料;提供项目管理人员的ITILPMP证书复印件;提供由社保局盖章的《社保缴费清单汇总表》,时间段为招标公告前近3个月,社保缴纳名称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6
、要求设置不少于29名专职工程师(不含项目管理人员),且各项目人员分布能按如4个省区分配人员:1)广东省(深圳(深圳+东莞+惠州) 不少于10人、广州(广州+佛山+清远+肇庆)不少于6人、珠海(珠海+中山+江门+湛江+阳江+茂名+海南省(海口、万宁等城市))不少于6人、广西(南宁+百色+云南昆明)不少于2人;2)湖南省(长沙+常德+衡阳+株洲等城市)不少于2人 ;3)四川省(成都+重庆+广安+贵州省遵义)不少于2人; 4)福建省(厦门、福州、晋江等城市)不少于1人)(提供服务本项目的服务团队组织架构、拟派IT运维服务外包团队名单(按第五卷 技术规范及要求《附件2:拟派IT运维服务外包团队名单》格式提供))
     7
、服务网点覆盖华润万家4个省区:1)广东省(深圳、东莞、惠州、广州、佛山、清远、肇庆、珠海、中山、江门、湛江、阳江、茂名等城市、海南省(海口、万宁等城市)、广西(南宁、百色等城市)、云南(昆明等城市));2)湖南省(长沙、常德、衡阳、株洲等城市);3)四川省(成都、重庆市、广安等城市、贵州省(遵义市)); 4)福建省(厦门、福州、晋江等城市)。深圳、广州均需自有服务网点覆盖,提供对应城市的营业执照或所在城市的房屋租赁合同(租赁主体为投标单位)等证明材料;其他城市需自有或认证或合作服务网点覆盖,提供IT运维服务网点清单(按第五卷 技术规范及要求《附件3IT运维服务网点》格式提供)。
     8
、具备自主的ITSM服务运营管理系统,并能与本项目的派单系统对接,实现服务工单的分配和管理。能通过BMC Remedy 9.0进行对接实现实时派单或华润万家IT服务APP接单。(提供软件著作登记证书或相关证明文件。属于集团公司的证明文件,需提供公司关联证明材料。)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
、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190621- 20190626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进行以下操作: 

    投标人登录→业务管理→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在购买招标文件菜单下选择相应 标段→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之后下载招标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购买招标文件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不再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发票。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请关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招标补充澄清发布信息。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拒绝,并否决投标。)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19/07/04 09:30:00(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网上开标大厅(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五、招标人及其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南区) 

      址: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99号环岛丽园首层华润万家南区行政办公中心 

    联系人:罗火仙 

      话:15014071375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址: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2666号中国华润大厦301单元 

    联系人:刘川 

      话:18688554066 

六、其他事项 

    1.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上公开发布。 

    2.投标人在网上报名前须办理企业诚信入库手续,请登录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进行注册登记,入库详细流程可参考帮助中心下的操作手册。 

    3.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一经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视为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时间)。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的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信息,并及时登录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下载各类文件及资料,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否决。 

    5.未在招标公告指定媒介/网站/平台上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6.本公告信息转载在华润万家官网(http://www.crv.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上公开发布。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