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南区2017至2019年弱电工程施工年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17-05-19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南区20172019年弱电工程施工年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华润万家就南区20172019年弱电工程施工年度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华润万家南区20172019年弱电工程年度采购项目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南区(大超、DC、小业态)新店弱电施工、旧店弱电改造。弱电工程内容主要包括:机柜内配线架、网络设备、AP设备、PDU设备、广播设备的安装,信息点与配线架之间信息线槽管道敷设、线缆的连接、卖场及办公区内信息点的安装、广播系统及所有施工的线路测试等。  

2.服务范围:华润万家南区门店及配送中心(广东省、广西、湖南、四川、重庆、福建) 

3.中标原则:2家中标 

(1) 南区为两个区域(区域1:深圳+广州+湖南;区域2:珠海+西南+广西+福建); 

(2) 分配方式:最低价者分配为区域1;次低价者分配为区域2  

4.预计金额:预计项目采购额800万左右,具体以业务为准; 

5.签约方式及合同期限:框架合同,按需采购下单。合同有效有两年。 

三、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资格预审入围条件: 

资质项目

资质项目要求

法人资格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在有效期内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包括:公司简介、公司组织架构图、公司人员规模及分布情况、本项目的联系人及方式)

纳税资格

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17%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公司实力

注册资金在人民币1500万元(含)以上

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良好商业信誉、充足的资金保证、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及售后服务能力

能够出示银行资信证明

违纪违法行为

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无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被其它企业兼并(包括收购、重组)和因重大经济纠纷正在法院打官司的企业

未被相关机构宣布上了“黑名单”的企业

能够出示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违纪违法证明

专业资质

设计资质,具有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专项资质(中国建设部网站)

施工资质,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或计算机系统集成资质(中国建设部网站或中国工业与信息化部网站)

成功案例

提供最近2年内2个以上项目案例(非零售行业企业),每个项目案例成交金额不低于50万元

提供最近2年内3个以上项目案例(零售行业企业),每个项目案例成交金额不低于35万元

提供合同首尾页及产品清单证明,如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等公开渠道的中标公告等

其他要求

能接受第3方审计并承担审计费用

提供相关资质原件和复印件,且必须加盖公司公章

同行业经验

有零售行业施工经验优先考虑\投标公司在服务范围内的优先考虑

服务项目

服务要求

服务团队

需要提供项目经理人员至少2名,且都需具备项目经理资格

弱电工程团队人数超过30

服务机构在华润万家南区八省一市(广东、广西、湖南、福建、四川、海南、云南、贵州、重庆)至少有2家及以上公司或分公司(含公司总部)

服务要求

能提供1年免费维保服务(7Х12),广播设备按原厂三年免费维保期限维保

及时响应(1小时内响应、8小时内上门)

设计合理

施工质量好,能保障

企业资质提交资料详细说明如下: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及被授权人;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期内、三证合一版本);提供公司章程复印件;  

2提供报名单位公告当月前12个月纳税证明及社保缴纳汇总表、提供最近开出发票复印件; 

3、提供报名单位公告期上一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报告》及会计报表《审计报告》),银行资信证明(提供公告当月前1年);提供公司简介及组织架构及服务团队;  

4提供检察院开具公告期的近三年《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5、附件1供应商基本信息调查表 

资格预审需提交资料: 

……(以上所述内容对应的资料需按顺序提供PDF版扫描件,页码连续并加盖投标方公章)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规定时间内发邮件PDF版并邮寄纸质版 

五、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20170519日至201705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每日在上午900时至下午1700时,持单位介绍信到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环岛丽苑1099号首层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上述资料可发邮件至对应邮箱或邮寄至报名地点,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投标人,一经查明,取消其投标人资格。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对资格预审通过的投标单位以电子邮件方式免费发放招标文件; 

七、投标保证金:人民币:30000元(大写:叁万元整)收到招标文件后提交 

八、招标文件发放时间:凡有意参与投标者,请于20170615日至201706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每日在上午900 时至下午1700时,持资格预审通知书获取投标文件。(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九、回标截止时间:20170628 

十、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170629日(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开标地点:南区业务单元行政办公中心指点地点 

十一、 合同主要条款: 

付款方式:甲方或其关联公司应自收到乙方17%合法有效增值税专用发票且工程验收合格,收到甲乙双方签字盖章确认的工程验收报告后三十个工作日内,向乙方支付订单总金额的70%;审计结束后三十个工作日内付审计后的工程尾款。 

履约保证金: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一次性缴纳人民币5万元 

发票要求:提供17%增值税专用发票; 

合同期限:2 

十二、 公告发布方式: 

本次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网站名称 

网站地址 

华润万家官网 

www.crv.com.cn 

中国招标与采购网 

www.chinabidding.com.cn 

中国招标投标网 

www.cec.gov.cn 

十三、 其他(如标段设置等): 

十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报名地点

电话

邮箱

备注

刘海霞

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环岛丽苑1099号首层

0755-25032245

Liuhaixia5@crv.com.cn

商务咨询

陈树武

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环岛丽苑1099号首层

0755-22327200

chenshw@crv.com.cn

技术咨询

十五、 审查备案 

监督人员: 高文军(0755-25036354gaowenj@crv.com.cn 

供应商提交报名资料时,必须抄送至南区招标管理备案邮箱(crvnqzbgl@crv.com.cn),邮件标题:南区20172019年弱电工程年度采购项目招标资格预审资料。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2017 051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