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南区珠海中安店装修工程项目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发稿时间:2018-07-17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南区珠海中安店装修工程项目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华润万家就南区珠海中安店装修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     项目名称 

华润万家南区珠海中安店装修工程项目 

二、     项目概况 

项目简介: 南区珠海中安店装修工程项目; 

1承包方式及范围:包工、包料、包安全、包工期、包质量、对项目现场进行装修、电气、给排水、空调、排油烟等工程内容,对上述工程进行施工、装修材料送检等工作。 

2、工程质量标准:按国家现行装修施工验收规范有关规定执行,竣工验收必须达到合格工程等级。 

供货地点:珠海中安店;    

招标单位: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合同工期:60天; 

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三、     报名资格要求 

1、资格预审入围条件要求 

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商业信誉的独立法人组织,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1.2 财务状况良好,具备承担本项目要求的资质条件和 

1.3 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具有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 

1.4 拟选派的主要项目组人员齐全,并保证准入考察阶段提供的主要现场管理项目组人员为项目施工实际人员; 

1.5 投标单位的项目联系人和项目经理均需是投标报名单位的劳动合同人,且社保关系在投标 报名单位 1 年以上; 

1.6 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 

1.7 近两年实施过三个建筑面积 8000 平米以上零售商超或 40000 平米以上商业综合体公共部分 装修施工承建经验。  

1.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9 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中标候选人需向项目所在地相关部门备案,如无法完成备案,则取消中标资格。 

  

四、     预审资料要求(预审资料提供复印件,考察现场查验原件) 

1、提交资格预审资料明细 

   提供工程供应商资质预审文件(附件1-工程供应商资质预审文件)(U盘保留单独电子版)。 

   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必备),(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提供有效期内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三证合一的提供一份即可)复印件。 

   提供公司简介、公司章程及公司人员组织架构。 

   提供投标联系人、项目经理、拟派项目组人员的社保汇总清单。 

   提供报名单位上一年度完整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会计报表《审计报告》。 

   商业信誉承诺函(自报:没有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等)(模板见附件4)。 

   重要业绩:提供业绩合同首尾页及体现重要数据页面复印件,对应合同期内的发票复印件一份 

   企业资质文件、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业绩表、相关人员资格证书。 

五、     资格预审资料递交方式 

纸质文件——上述资格预审的资料按顺序整理装订成册每页加盖投标方公章后必须密封及时送达或快递给招标联系人。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彩色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非商招标管理机构CRVNQZBGL@crv.com.cn)。 

六、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 

时间20180717日至201872317:00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99号环岛丽园首层华润万家南区行政办公中心 

李工(0755-82635901)。      

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七、     标段划分及投标保证金   

                

序号 

标段名称 

门店数(单位:家) 

需求供应商数量(单位:家)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万元) 

备注 

标段 

华润万家南区珠海中安店装修工程项目 

1 

1 

20 

  

八、     合同主要条款 

8.1付款方式: 

8.1.1首期工程进度款为合同价的30%,于合同签订,收到履约保函或保证金后 14 个工作日内支 

付,承包人同时提供税率为10%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及工程请款单,承包人应同时提供履约保函或保 

证金(如申请付款时未提交履约保函或保证金,将扣除与保函或保证金等额的数额后支付进度款)。 

8.1.2支付首期工程进度款时,发包人将建筑施工人员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险费用从承包人首期 

工程进度款扣回。 

8.1.3工程进度完成至70 %时(以发包人代表签证为准),发包人在签证后 14 个工作日内再付合 

同价的20%的工程进度款,承包人同时提供税率为10%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及工程请款单、工程进度 

报批表。按照双方约定的工程进度计划,发包人有权随时对承包人的工程进度进行检查,如果承包 

人的实际施工进度与计划的不符,发包人有权中止支付工程款。 

8.1.4工程进度完成到95%时(以发包人代表签证为准),发包人签证后 14  个工作日内再付合同 

金额的20%工程款,承包人同时提供税率为10%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及工程请款单、工程进度报批表。 

8.1.5当承包人提交完整结算资料起30日后,发包人代表签证后 14 个工作日内再付原合同金额的 

10%工程款,承包人同时提供税率为10%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及工程请款单; 

8.1.6待发包人指定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的正式审计报告出具并经合同当事人双方确认后,发包人累计支付至最终结算金额的97%,质量保证金为最终结算金额的3%,在保修期结束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发包人确认工程完好后免息支付给承包人。 

8.2发票要求:需提供10%增值税专用发票。  

九、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99号环岛丽园首层华润万家南区行政办公中心 

联系人:李工                                 

电话:0755-82635901 

  

十、     报名备案 

监督人员:高文军(0755-25036354gaowenj@crv.com.cn 

招标管理机构:供应商提交报名资料时,必须发至南区招标管理邮箱 CRVNQZBGL@crv.com.cn(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邮件标题:华润万家南区珠海中安店装修工程项目公开招标资格预审资料。 

十一、 公告网址如下: 

1.  华润万家官网(www.crv.com.cn) 

2.  中国建设招标网(www.jszhaobiao.com) 

3.  中国招标与采购网(www.chinabidding.com.cn) 

4.  中国招标投标网(www.cec.gov.cn) 

5.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十二、附件: 

附件1:工程供应商资质预审文件 

附件2:工程供应商现场考评表 

附件3:工程供应商资格审核表 

附件4: 商业信誉承诺函-20180420 

附件5: 公司印模、联系方式备案书-20180420 

  

  

提醒: 

1.   请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招标单位对接人员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招标人没有收到相关报名资料,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   报名单位由于投标产生的所有费用均自行承担。 

3.   报名单位可通过以下途径行使合法权益主张。 

1)   与公告载明的联系人进行有关技术、商务等方面沟通; 

2)   或致电我司申诉电话(0755-25036354),但须提供证据资料。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2018.07.1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