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南区物流2018-2020年度万家送宅配项目-标段1:深圳一区宅配项目公开招标公告(三次)

发稿时间:2018-08-15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南区物流2018-2020年度万家送宅配项目-标段1:深圳一区宅配项目公开招标公告(三次) 

  

    华润万家是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优秀零售连锁企业集团,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零售连锁企业集团之一。旗下拥有华润万家、苏果、Ole’、bltV+、乐购expressV>nGO、欢乐颂、乐都汇、Voi_la!、VIVO采活、e万家等多个著名品牌,其中超市业务已连续多年位居中国连锁超市第一位。华润万家创立于1984年,30年来,华润万家始终在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以及提供就业机会等领域担任表率作用。2014年华润万家全国自营门店实现销售1040亿元,自营门店总数达到4127家。2014年华润万家与TESCO中国业务合并,这是民族零售品牌与国际接轨、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步。截至目前,合资完成后华润万家已进入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264个城市,员工人数超过30万。华润万家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长期坚持并积极参与民生保障、品质改善、环保节能等对社会及生态环境有利的事业,努力成为友善、亲和的社区一员,建立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坚持实现员工价值最大化和股东价值合理化。华润万家秉承着“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通过持续的优化与发展,致力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南区物流2018-2020年度万家送宅配项目标段1:深圳一区宅配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     项目名称: 

华润万家南区物流2018-2020年度万家送宅配项目标段1:深圳一区宅配项目 

二、     项目概况 

1、 项目内容: 

1)   “万家送宅配业务”为顾客在我司门店购物实际金额满188元,我司提供以该门店为圆心、半径三公里范围内的免费送货上门服务,由第三方人员进行配送。 

2)   “万家送宅配业务”对车型不做要求,但车辆必须符合当地交管部门规定,投标方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以下方式供参考: 

a)   全部采用面包车进行配送; 

b)   采用轻骑和面包车相结合(轻骑单量约占85%) 

2、 资金来源:华润万家自有资金 

3、 招标范围:南区业务单元深圳14家大超门店 

4、 年采购额: 

标段一(深圳一区万家送宅配项目):负责深圳罗湖、福田、龙岗、坪山区域华润万家14家门店万家送宅配,年运费额预计193.7万元以实际发生为准。 

5、 项目时间:暂定两年(以实际合同签署为准) 

6、 运费结算方式: 

每月乙方向甲方提供上月对帐清单,甲方核对、确认无误后回传给乙方,乙方承担税费,向甲方开具不低于6%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当月运费在甲方收到发票后付款至乙方指定帐户。 

7、 标段介绍: 

? 配送模式: 

当日达:19点前订单当日送达顾客,19点后订单次日送达顾客。 

定时达:承运商每日按不少于4个固定波次来门店接单送货。 

? 评标方案:投标方须根据两种配送模式分别提供当日达和定时达报价,根据两种模式占比以加权算法得出加权单价,加权单价最低的两家中标。 

? 线路分配策略:两家中标单位按排名先后顺序分别获得订单数量占比为6:4 

? 本项目分为四个标段,各大标段分别作为单独项目进行招标,所有标段允许投标企业兼中。 

? 合同履行时如有单位终止合同,按照该标段开标排名顺延递补中标候选人。 

? 项目实习期:乙方履约三个月实习期内如有单位无法达到KPI考核要求,甲方有权解除合同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按照该标段开标排名顺延递补中标候选人。 

标段一(深圳一区万家送宅配项目) 

门店名称 

门店地址 

侨香店 

深圳市福田区侨香路侨香村11-3 

益田店 

深圳市福田区福民路北侧皇达东方雅苑裙楼1-4 

彩田店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福景大厦一层 

莲塘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莲塘国威路101号聚宝华府1-3 

翠竹 

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路1057号华丽园大厦1-4 

深盐 

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与海山路交汇处区政府对面(壹海道B1 

春风 

罗湖区春风路2035号长丰苑商业群楼1-4 

六和 

深圳市坪山区坪山街道深汕路与东纵路交汇处益田假日世界1F-B1 

龙城 

深圳市龙岗区龙河路东方明珠城乐购超市 

吉祥 

龙岗区龙岗中心城龙平西路与吉祥路交汇处1-3 

南联 

龙岗区深惠路摩尔城华润万家 

龙岗 

龙岗区龙翔大道世贸中心华润万家 

下水径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吉华路海心汇福园 

百鸽笼 

深圳市龙岗区翔鸽路2号布吉万象汇负一楼 

  

三、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资格预审入围条件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商业信誉的独立法人组织,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    财务状况良好,具备承担本项目要求的资质条件和能力。 

3、    具有本项目所涉及产品的配送能力。 

4、    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 

5、    有与大型商场、连锁超市合作或同城快递配送经验者优先考虑。 

6、    为配送人员购买社会保险或商业险。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     预审资料要求(预审资料提供复印件,考察现场查验原件) 

1、    提供投标公司印模、联系方式备案书(提取附件1填写)。 

2、    供应商信息调查表(提取附件2:供应商基本信息调查表填写)。 

3、    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模板见附件3)。 

4、    提供有效期内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三证合一的提供一份即可)复印件;营业范围含普通货物运输或国内快递,具有道路运输许可证或快递经营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5、    提供公司简介、公司章程及公司人员组织架构。 

6、    提供企业信用报告(近三个月内)。 

7、    提供报名单位2016年或2017年完整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会计报表《审计报告》。 

8、    提供最近3个月内开出的不低于6%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一份。 

9、    提供由税务局开具的公告当月前12个月的完税证明(地税及国税)。 

10、商业信誉承诺函(自报:没有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等)(模板见附件4)。 

11、重要业绩(含与大型商场、连锁超市或同城配送合作合同)(首尾页即可)及对应合同期内的发票复印件一份。 

12、车辆: 

1)   标段一(深圳一区万家送宅配项目):在深圳直接或间接管理运营且符合深圳市交管部门规定的车辆不低于14辆。 

2)   所有标段均需提供公司车辆配置情况说明:包括自有车辆、外包车辆,自有车辆提供车辆行驶证、司机驾照的复印件,外包车辆提供外包合同或协议、车辆行驶证、司机驾照的复印件;轻骑提供上牌编号。以上资料须加盖公章。 

13、保险: 

1)   提供规定车辆对应人数近六个月的《社保缴费清单汇总表》,或规定车辆对应人数个人保额不低于10/年的意外伤害保险(个人和团体均可)。 

2)   两者提供其一,社保需由社保局盖章,意外伤害保险需提供保险单或保险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供查验。 

五、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纸质文件——上述资格预审的资料按顺序整理装订成册每页加盖投标方公章后必须密封在规定时间内送达或快递给招标联系人。【深圳市龙岗区平湖物流基地华润万家配送中心 汪紫羽先生 15012450553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彩色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招标联系人(wangziyu16@crv.com.cn),抄送招标管理机构(CRVNQZBGL@crv.com.cn)(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邮件主题:华润万家南区物流2018-2020年度万家送宅配招标项目-1标段深圳一区宅配项目招标资格预审资料-XX公司 

六、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 

时间2018815日至201882118:00 

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七、     投标保证金 

标段一(深圳一区万家送宅配项目):8万元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物流基地华润万家配送中心 

联系人:汪紫羽(先生) 

电话:15012450553 

电子邮箱:wangziyu16@crv.com.cn 

八、     监督机构: 

监督人员:高文军 0755-25036354gaowenj@crv.com.cn 

十、    提醒: 

1、    请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招标单位对接人员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招标人没有收到相关报名信息,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    报名单位由于投标产生的所有费用均自行承担。 

3、    报名单位可通过以下途径行使合法权益主张。 

1)   与公告载明的联系人进行有关技术、商务等方面沟通; 

2)   或致电我司申诉电话(0755-25036354),但须提供证据资料。 

十一、  附件 

附件1:投标公司印模、联系方式备案书 

附件2:供应商基本信息调查表 

附件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附件4:商业信誉承诺函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201881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