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南区2019年度门店视频信息播放广告位资源招租项目寻源公告

发稿时间:2019-05-21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南区2019年度门店视频信息播放广告位资源招租项目拟开始启动寻源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     项目概况 

1.   产品名称:华润万家南区2019年度视频信息播放广告位资源招租项目 

2.   采购范围:华润万家南区门店 

3.   项目简介:华润万家南区130家大超门店及600余家标超门店视频广告播放广告位资源拟对外招租,由承租方在卖场内安装2600套(5200台)视频设备并操作播放相关广告信息。 

4.   标段划分:无。 

5.   合同期限:五年(暂定) 

二、     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商业信誉的独立法人组织。 

2.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 

3.营业执照具有广告发布资质。 

4.具有企事业单位合作经验。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预审资料 

1.   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复印件。 

2.   提供合作合同(提供合同首尾页,必须是与甲方直接签订)及对应合同期内的发票复印件一份。 

3.   提供公司简介、人员组织架构。 

4.   基本信息表、承诺函、声明函、客商申请表(模板附件1 

5.   认为有必要补充的其它资料。 

四、     资料递交 

1. 资料递交方式: 

纸质文件:上述报名资料按顺序整理装订,加盖报名方公章后送达或快递给联系人;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申请文件扫描成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并抄送:广东公司非商品采购部 crv_gdgsfspcgb@crv.com.cn 

2.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19527日前。 

3.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五、     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请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的,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     联系方式 

采购人: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99号环岛丽园首层华润万家南区行政办公中心 

联系人:高文军     电话:0755-82635909 

电子邮箱: gaowenj@crv.com.cn 

邮件标题:华润万家南区2019年度视频信息播放广告位资源招租项目报名资料 

七、     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南区防损部 

监督电话:0755-25036354   

监督邮箱:peiguoxi@crv.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