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四川公司2019年度叉车装卸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19-06-12 来源: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 字体:

  

华润万家四川公司2019年度叉车装卸服务项目开始启动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投标。 

一、     项目概况 

1.   产品名称:叉车装卸服务 

2.   采购范围:四川公司的DC及门店 

3.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4.   合同期限:两年(暂定) 

二、     准入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商业信誉的独立法人组织,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或小规模纳税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复印件、增值税发票票样一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公司简介、组织架构图、公告附件内容等) 

2、具有4台以上自有或租赁升降叉车。(提供4台或以上叉车证件复印件,租赁车辆需同时提供合同首尾页) 

3、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不诚信履约记录或因违法经营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商业信誉声明函或在国家企信网上做截图)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审查资料递交 

1. 资料递交方式: 

纸质文件——上述资格预审的资料按顺序整理装订成册每页加盖投标方公章后必须及时送达或快递给采购联系人。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彩色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pengtingting10@crv.com.cncrv_gdgsfspcgb@crv.com.cn 

邮件主题:华润万家四川公司2019年度叉车装卸服务项目+响应单位名称。 

电子文件:加盖单位章后的资料文件扫描成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 

2.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19618,如有疑问请在截止日期前进行垂询。 

3.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三、     投标须知 

1.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1万元 

2.   本项目采用模拟清单和单项报价进行比价,中标人需承担实际结算金额少于预估金额的风险。 

3.   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合格制,有关后续发标、回标、开标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   合同主要条款: 

1)   付款方式:费用月结。 

四、     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 本项目有关采购信息通过华润万家官网(http://www.crv.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物流招标网(www.56bid.com)等媒介发布。 

五、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99号环岛丽园首层华润万家南区行政办公中心 

联系人:彭婷婷 

电话:18665920820 

电子邮箱: pengtingting10@crv.com.cn 

六、     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广东公司防损部 

监督电话:0755-25036354 

监督邮箱:peiguoxi@crv.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