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19-2020年度自有车辆维保项目采购公告(三次)

发稿时间:2019-07-01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19-2020年度自有车辆维保项目的标段二、标段三进行三次公告,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19-2020年度自有车辆维保项目 

一、     项目概况 

项目内容:华润万家广东公司广州、珠海行政车辆(别克、瑞风、丰田)的维修保养合同已临期,为维持车辆的正常运转,保障各职能部室日常工作用车,现对以上区域车辆维修保养进行公开采购。 

采购范围:报名公司地理位置须为: 

1、标段2广州市越秀区寺右新马路106号周边十五公里范围内; 

2、标段3珠海市香洲区珠海大道33号周边十五公里范围内; 

合同时间:暂定两年(以实际合同签署为准) 

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二、     报名资格要求 

资格预审入围条件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商业信誉的独立法人组织 

2.   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 

3.   报名单位具备二类(含二类)以上维修资质,维修厂设立在各标段周边15公里范围内; 

4.   投标单位具备车辆维修场地(维修升降设备)、维修设备、轮胎维修设备等配套服务设施; 

5.   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报名资料要求 

1、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2、提供有效期内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三证合一的提供一份即可)。 

3、提供公司简介、人员组织架构。  

4、提供二类(含二类)以上维修资质。 

5、提供基本信息表、承诺函、声明函、客商申请表(模板见附件)。 

三、     资格预审资料递交方式 

     纸质文件——述资格预审的资料按顺序整理装订,加盖投标方公章后送达或快递给招标联系人;(须注明报名哪个标段)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彩色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 

四、     递交报名文件递交时间 

时间:截止时间201977日。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五、     标段划分及保证金         

序号 

标段名称 

车辆数(单位:台) 

需求供应商数量(单位:家) 

保证金(人民币:元) 

 

标段2 

广东公司019-2020年度自有车辆维保项目(广州标段) 

6 

1 

0 

  

标段3 

广东公司2019-2020年度自有车辆维保项目(珠海标段) 

7 

1 

0 

  

六、     合同主要条款 

1、付款方式:按月对账开票结款,银行转账。 

七、     联系方式 

采购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99号首层华润万家南区行政办公中心 

联系人:高文军                                 

电话:0755-82635909 

电子邮箱:gaowenj@crv.com.cn 

八、     报名备案 

监督人员:裴国喜(0755-25036354peiguoxi@crv.com.cn 

邮件标题: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19-2020年度自有车辆维保项目(**标段)报名资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