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19年度中山板芙配送中心常温仓库招租寻源公告

发稿时间:2019-07-24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19年度中山板芙配送中心常温仓库招租项目拟启动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响应。

一、     项目概况

1.   产品名称:中山板芙配送中心常温仓库招租

2.   仓库地址:中山市板芙镇芙蓉大桥北侧华润万家配送中心

3.   现场踏勘:王正盼 0760-8877 6685    139-2906-0180

4.   仓库现状:华润万家南区中山板芙配送中心于20172月正式投产运营,总占地面积9.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7万平方米。现将约1.1万平米(以双方共同实际测量为准)常温标准高台货架仓库空间(2#1~2#消防分区)外租,配套的宿舍、食堂等辅助设施也可根据租户需求,配合提供。

5.   合同期限:两年(暂定)

二、     准入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组织。(提供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复印件及附件内容)

a)   承租方的经营活动、进仓货物均合法合规,不能对华润万家商誉产生负面影响;

b)   谢绝经营危险品,化工原料等可能对华润万家商品,物业价值产生减损的行为。

三、审查资料递交

1. 资料递交方式:

纸质文件——上述资格预审的资料按顺序整理装订成册每页加盖投标方公章后必须及时送达或快递给采购联系人。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彩色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pengtingting10@crv.com.cncrv_gdgsfspcgb@crv.com.cn

邮件主题: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19年度中山板芙配送中心常温仓库招租+响应单位名称。

电子文件:加盖单位章后的资料文件扫描成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

2.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1981,如有疑问请在截止日期前进行垂询。

3.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三、     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 本项目有关采购信息通过华润万家官网(http://www.crv.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物流招标网(www.56bid.com)等媒介发布。

四、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99号环岛丽园首层华润万家南区行政办公中心

联系人:彭婷婷

电话:18665920820

电子邮箱: pengtingting10@crv.com.cn

五、     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广东公司防损部

监督电话:0755-25036354

监督邮箱:peiguoxi@crv.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