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2020年度未来之星训练营(万家营)营地甄选寻源公告(二次)

发稿时间:2019-10-11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2020年度未来之星训练营(万家营)营地甄选项目拟启动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2020年度未来之星训练营(万家营)营地甄选 

2.   项目简介:华润万家争对校招管培生开办一年一度的MT未来之星训练营。营地应包含教学硬件设施、营员的生活设施等,并提供1-2个备选场地。本项目由华润万家学院主办、华润万家广东公司承办。 

3.   营地地址要求:深圳、东莞及周边各大院校 

4.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二、     准入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事业单位法人。(请提供营业执照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等证明文件的扫描件。提供《附件1:供应商基本信息调查表、服务响应要求、商业信誉声明函、客商申请表(模板)》 

2.   报名单位在此公告前具有相关拓展培训的经验(请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 

3.   报名单位具有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自营场地或与其他单位的合作场地(请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等相关资料证明) 

4.   训练营营地包含: 

1) 教学场地:具备理论课程、计算机操作、运动及拓展于一体的场地。课室标准:500人大教室1 间(中、大教室需配备扩音设备);100人中教室3间(中、大教室需配备扩音设备);30人小教室10间(需配备投影仪/幕、空调、白板、白板笔,中小教室需要活动桌椅); 

2) 拓展场地:满足500人进行拓展活动的场地 

3) 生活场地:具备宿舍、食堂及医务室三项功能的场地。 

宿舍标准:4-6人一间,配备空调、床、桌椅、热水器、洗手间,网络; 

食堂标准:能容纳500人同时进餐,首选围餐形式;能按需求提供清真食品;每周更换菜单,保证菜品质量;能够按照食品安全管理规定,食物做48小时留样;随时配合集团/营地抽查食品质量。 

医务室:具备行医资格的医护人员;能对疾病、伤害做初步诊疗。 

4) 文体场地:符合文娱活动需求的场地,具备灯光、音响、舞台、观众席等基本设施 

5) 仪式场地: 

开闭营仪式标准:能容纳500人的室内礼堂,具备灯光、音响、舞台、观众席等基本设施; 

军事汇演场地标准:400米标准跑道操场,观众台、音响设备等基本设施。 

5.   训练营营地要求: 

1)配套要求:所选营地十公里范围内有符合我司住宿标准的经济型酒店(用于讲师及嘉宾接待)及镇级以上人民医院。 

2) 安全要求:所选营地的外围及住宿区需实行封闭式管理,车辆及社会人员进出需有授权管理。 

3) 便利要求:所选营地的教学楼、食堂、宿舍三点之间的步行时间不超过10分钟。 

4) 餐标要求:所选营地的食堂根据项目需求提供相应的围餐,训练营的营长或执行营长、及其他工作人员要进行品质、口味、份量的实地考察体验。 

5) 配合度及服务要求:所选营地乙方工作人员需高度配合甲方训练营开展并配置合理服务人员。 

6) 对接要求:入住营地后,乙方需有指定人员、团队,与校方统一对接及沟通相关事宜。 

6.   报名单位需接受实地考察,考察不合格则不能入选。 

三、     资料递交 

资料递交方式: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彩色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luohuoxian@crv.com.cncrv_gdgsfspcgb@crv.com.cn 

邮件主题:华润万家2020年度未来之星训练营(万家营)营地甄选项目+报名单位名称。 

1.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191018日前。 

2.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四、     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99号环岛丽园首层华润万家南区行政办公中心 

联系人:罗火仙                                 

电话:15014071375 

电子邮箱: luohuoxian@crv.com.cn 

  

六、     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南区防损部 

监督电话:0755-25036354   

监督邮箱:peiguoxi@crv.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