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广东公司物流部2019-2021年度万家送速递项目寻源公告(二次)

发稿时间:2019-11-13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广东公司物流部2019-2021年度万家送速递项目寻源公告(二次)

 

2019-2021年度万家送速递项目拟开始启动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     项目概况

1.   产品名称:万家送速递服务

2.   采购范围:华润万家南区各业态门店及DC

3.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4.   合同期限:两年(暂定)

5.   本次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种业务场景

1)   上门揽件:我司将商品进行整理、打包,承运商负责到我司指定地点揽件,然后快递到家;

2)   代生产:由我司负责将商品送往承运商指定地点,由承运商负责在指定地点内对商品进行包裹生产,然后快递到家。

二、     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商业信誉的独立法人组织,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   具备承担本项目要求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 具有符合行业要求的快递经营许可证;

2) 具有本项目所涉及区域(华南区广东省、广西省、福建省、湖南省、云南省、海南市、贵州省、四川省、重庆市)快递业务的配送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

3.   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     预审资料

1     供应商基本信息登记表(模板附件1

2     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3     资质能力证明

1)   快递经营许可证(涵盖所有标段);

标段

标段区域

标段

标段区域

标段一

广东

标段五

四川/重庆

标段二

广西

标段六

云南

标段三

福建

标段七

海南

标段四

湖南

标段八

贵州

2)   提供最近3个月内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一份;

3)   提供时效履约率数据,不得低于80%

时效履约率:配送员从订单接收/揽收到订单派送、顾客签收整段时间时效内的完成情况。考虑到快递配送途中有可能出现极端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因素,履约率只考核静态情况,不可抗因素导致的延迟不计入。后续在现场考察中抽查验证。

4)   快递业务重要业绩证明材料(订单或合同首尾页)

5)   服务响应承诺(模板附件2

6)   商业信誉声明函(模板附件3

7)   其他资质实力证明材料

4     公司介绍,包括公司简介/组织架构图等

5     认为有必要补充的其它资料

四、     资料递交

1. 资料递交方式:

纸质文件——上述资格预审的资料按顺序整理装订成册每页加盖投标方公章后必须及时送达或快递给采购联系人。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彩色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pengtingting10@crv.com.cncrv_gdgsfspcgb@crv.com.cn

邮件主题:华润万家广东公司物流部2019-2021年度万家送速递项目+响应单位名称。

2.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191118

3.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五、     投标须知

1.  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合格制,有关后续发标、回标、开标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     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请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的,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   本项目有关采购信息通过华润万家官网(http://www.crv.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物流招标网(www.56bid.com)上公开发布。

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99号环岛丽园首层华润万家南区行政办公中心

联系人:彭小姐    

电话:18665920820

电子邮箱: pengtingting10@crv.com.cn

八、     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广东公司防损部

监督电话:0755-25036354  

监督邮箱:peiguoxi@crv.com.cn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