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OLE食光之旅策划推广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发稿时间:2019-06-11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OLE食光之旅策划推广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华润万家就OLE食光之旅策划推广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投标.

一、     项目概况

1.   产品名称:华润万家OLE食光之旅策划推广服务;

2.   标段涵盖内容: 2019年是华润万家35周年及Olé 15周年之际。以此为契机,Olé市场部计划于20196-12月期间,以“发现生活更多可能”为活动基本主题,通过与美食乐活类博主合作,并结合线上、线下现有推广资源,开展名为“Olé食光之旅”的美食源产地探访活动(计划到访4个国内外Olé在售食品的源产地),同时也会面向Olé顾客、会员及潜在目标客群进行“食光旅人”的公开招募,共同探访源产地。现针对今年的美食源产地探访活动,寻求1个优质的活动合作供应商,为“Olé食光之旅”提供整体活动策划、行程安排与联合推广的执行工作。

3.   采购范围:北京、广州、杭州、南宁、厦门、上海、深圳、长沙、郑州、重庆

4.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二、     资格要求

1.   投标人资质条件:

1.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1.2具有采购范围内主流媒体(如电视、广播)及新媒体宣传(微信、微博、视频类媒体)美食或旅行栏目合作资源。

1.3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政府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1.4未被华润万家有限公司(OLE)列入不诚信投标人名单。

2.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11日至投标截止日,承接过1项以上国内同类型(美食、旅行)营销策划活动案例;

三、     预审资料要求

1.   供应商信息调查表;(附件1

2.   供应商基本信息调查表(附件2

3.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三证合一);

4.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5.   商业信誉承诺函(自报:没有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等)

6.   采购范围内主流媒体(如电视、广播)及新媒体宣传(微信、微博、视频类媒体)美食或旅行栏目广告授权资料。

7.   投标单位认为有必要向投标单位补充的其它资料。

8.   业绩证明文件须包括合同封面、工作范围、合同签字页、方案现场记录等。

(以上所述内容对应的资料需按顺序提供PDF版扫描件,页码连续并加盖投标方公章)

四、     资格预审资料递交方式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招标联系人。

五、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

2019 6171700

逾期未送达联系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可不予受理。

六、     投标保证金

人民币伍仟元整(资格预审合格后交付)

七、     合同主要条款

1.         合同签订十五日内,乙方提供与合同金额税率相等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甲方在收到乙方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后,应于三十个工作日内向乙方支付合同金额的30%

2.         乙方按合同约定完成全部服务类容后,甲方向乙方付清尾款即合同金额的70%

 

八、     投标要求

1.    投标文件发放:

1)   招标人通过邮件方式,向资格预审合格投标人发放招标文件;

2)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 0元人民币;

3)   发放时间:资格预审合格后,计划为2019 618 --2019 6 20

九、     其他

本标段有关招标信息通过华润万家官网(http://www.crv.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招标投标网(http://www.cecbid.org.cn/等媒介发布,转载无效。

十、     监督部门

本标段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OLE防损部

监督电话:0755-25683299   

监督邮箱:fangming3@crv.com.cn

 

十一、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湖贝二路1030

联系人:胡德涛  

电话:0755-25684019

电子邮箱:hudetao@crv.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