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商业地产业务单元深圳南山欢乐颂2016年标识更新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16-02-29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商业地产业务单元深圳南山欢乐颂标识更新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且符合要求的投标单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

华润万家商业地产业务单元南山欢乐颂2016年标识更新改造工程

二、项目资金来源

华润万家自有资金

三、采购单位名称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四、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南新路3030#欢乐颂购物中心

2、项目内容:华润万家商业地产业务单元南山欢乐颂标识更新改造工程

3、项目施工时间:2016315日至2016322日(暂定)

4、服务内容:具体服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五、招标范围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商业地产业务单元南山欢乐颂购物中心

六、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在有效期内;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证明、税务登记证、银行资信证明、资质证书和其他资质证明齐全。

3注册资金200元以上。

4、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被其它企业兼并(包括收购、重组)和因重大经济纠纷正在法院打官司。

5、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良好商业信誉、充足的资金保证、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及售后服务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甚至破产等状态

6、技术负责人:中级职称以上(含中级职称),且从事本行业工作6年以上。

7企业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

8、近五年内有不少于三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或大型市政项目物业的标识安装维修工程业绩。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预审合格制。

八、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凡有意参与投标者,请于2015229日至2016318日(含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在每日在上午10时至下午17时,持单位介绍信到深圳市罗湖区水贝二路华润万家大厦6层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商业地产业务单元审计防损部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投标人,一经查明,取消其投标人资格。

九、单位考察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2015315日至2016318资格预审通过的投标单位进行现场考察,对考察合格单位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放招标文件。

十、公告发布的其他方式

  本次公告同时在华润万家官网上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水贝二路华润万家大厦

联系人:傅克清

电话:0755-86646905

电子邮箱:fukeqing1@crv.com.cn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