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易购2019-2021年度浙江区域门店及嘉善DC消防维保服务采购项目

发稿时间:2019-07-30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特易购2019-2021年度浙江区域门店及嘉善DC消防维保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二次)

 

特易购就2019-2021年度浙江区域门店及嘉善DC消防维保服务采购项目进行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单位报名。 

一、项目名称: 

特易购2019-2021年度浙江区域门店及嘉善DC消防维保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概况: 

1、采购范围:特易购浙江区域12家门店及嘉善DC消防设施维修维保服务 

2、资金来源:自筹 

3、合同期:2年; 

三、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资格预审入围条件: 

1、资质: 

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等企业证书在有效期内;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 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1.3须具有浙江省级或以上公安部门颁发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服务业务范围须具备消防设施维护保养资质一级; 

1.4 201611日以来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政府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1.5. 未被特易购乐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列入不诚信投标人名单的。 

2、业绩:投标人20161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1项及以上及以上浙江区域消防设施维保服务业绩。必须提供相应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封面、范围页、盖章页等复印件)。 

3、人员要求: 

具有专业维保团队,附拟定项目经理、维保人员简介(含姓名、性别、年龄、学历、职业证书、职务及在贵公司的任职年限等);另提供维保团队人员的最近三个月社保或劳务合同,其中项目经理及项目联系人(被授权人)的最近三个月社保或劳务合同必须提供。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需提交资料(至少包括资格预审入围条件中所有内容): 

1、供应商信息调查表(见资格预审模板)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三证合一)、生产厂家授权委托书、银行开户许可证一般纳税人或小规模纳税人证明(税务开具或增值税发票复印件); 

4、公司资质、技术或施工人员资质证书(如涉及自报); 

5ISO或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技术文件、检测报告(如涉及自报); 

6、公司简介、组织架构图、主要设备清单、售后服务体系及网点等(如涉及自报); 

7、重要业绩,相同业绩合同(首尾页即可)。 

8、商业信誉承诺函(自报:没有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等) 

9、招标单位认为有必要需投标单位补充的其它资料(技术、管理人员社保证明或劳务合同等)。 

  

所有资料均需加盖投标方公章,资格预审文件要求清晰可辨; 

以上所述内容对应的资料需按顺序提供PDF扫描件,页码连续并加盖投标方公章;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两种方式都要递交): 

纸质文件——上述资格预审的资料需按顺序整理成册加盖投标方公章后及时送达招标联系人。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招标联系人。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时间:20197309:00201985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地点为:南京市秦淮区解放路55号主楼711室。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七、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肆万元(以招标文件为准,通过资格预审并接到招标文件后交纳) 

八、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资格预审合格者,将免费发放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发放纸质招标文件。(以邮件通知为准) 

九、合同主要条款: 

支付方式:有关费用由具体接受乙方服务的门店向乙方支付。每次付款前,乙方应根据各甲方要求,向各甲方开具相应合法有效的发票,设备维修零配件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维保服务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粟,否则,各甲方有权不付款。乙方应当至少于约定付款日45日内提供合法有效且符合甲方要求的发票,否则如甲方付款迟延的,甲方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5、甲方向乙方支付的款项为不含税金额与增值税的合计。目前维保类增值税税率为**%,配件类增值税税率为*%,后期若国家税收政策调整,不含税金额不变,增值税按调整后税率执行。甲方应向乙方支付的款项相应调整。 

6、保证金:原乙方支付给甲方的招标保证金将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在本合同履行过程中,如乙方出现违约行为,甲方有权在乙方支付的履约保证金中扣除有关的费用。除本合同另有约定外,合同到期后,如不再续约,履约保证金余额将在本合同终止后乙方凭收据原件甲方予以无息退还。 

  

十、公告发布方式 

本次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网站名称 

网站地址 

苏果超市有限公司 

www.suguo.com.cn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www.chinabidding.com.cn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特易购乐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解放路55711 

联系人:董友谊 

电话:025-84682484   

电子邮箱:dongyouyi1@suguo.com.cn 

  

供应商提交报名资料时,PDF电子版须发送董友谊邮箱(dongyouyi1@suguo.com.cn),邮件标题:特易购2019-2021年度浙江区域门店及嘉善DC消防维保服务采购项目招标资格预审资料。 

  

  

  

特易购乐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1972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