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管理合并系统(MCS)运维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发稿时间:2019-10-15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管理合并系统(MCS)运维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华润万家就管理合并系统(MCS)运维服务采购项目进行招标,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     项目概况  

1.   产品名称:管理合并系统(MCS)运维服务;  

2.   采购范围: 全国   

3.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二、     报名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商业信誉的独立法人组织。  

2.   具备承担本项目要求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   能够满足华润万家的服务要求,详见《华润万家管理合并系统(MCS)运维服务要求》;  

2)   投标方具备元年企业绩效管理软件知识产权;   

3.   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   其他报名资格要求  

1) 已合作供应商其考核评价为合格者;  

2) 已合作供应商现有资源实力与本标段要求不冲突者。  

三、     预审资料要求  

   报名单位,应按要求提供如下资料:  

1.   供应商基本信息登记表  

2.   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3.   资质能力证明  

1)   服务响应承诺,按照《华润万家管理合并系统(MCS)运维服务要求》进行响应  

2)   元年企业绩效管理软件知识产权证明  

3)   商业信誉声明函  

4)   其他资质实力证明材料  

4.   公司介绍  

5.   采购人或报名人认为有必要补充的其它资料  

四、     审查资料递交  

1. 资料递交方式:  

电子文件:加盖单位章后的资料文件扫描成连页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  

2.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19  10   21 ,如有疑问请在截止日期前进行垂询。  

3.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五、     投标须知  

1.   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合格制,有关后续发标、回标、开标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   合同主要条款:  

a)第一年第一期款:本合同生效后,在2020年第一季度内,甲方收到乙方出具的等额合法有效的6%税率增值税专用发票并确认无误后30天内,支付第一年50%的服务费;   

b)第一年第二期款:2020年服务期满后,乙方提供经甲方验收合格、双方签字的维护服务报告后,甲方收到乙方出具的等额合法有效的6%税率增值税专用发票后30天内,支付第一年剩余50%的服务费;  

c)第二年第一期款:在2021年第一季度内,甲方收到乙方出具的等额合法有效的6%税率增值税专用发票并确认无误后30天内,支付第二年50%的服务费;  

d)第二年第二期款:2021年服务期满后,乙方提供经甲方验收合格、双方签字的维护服务报告后,甲方收到乙方出具的等额合法有效的6%税率增值税专用发票后30内支付第二年剩余50%的服务费  

3.   本标段不涉及履约保证金。  

六、     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   本项目有关采购信息通过华润万家官网(http://www.crv.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等媒介发布。  

七、     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总部审计部  

监督邮箱:guonan@crv.com.cn  

八、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道黄贝路国家动漫画产业基地动漫大厦17  

联系人:刘婷  

电子邮箱: liuting209@crv.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