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陕西区2019年度至2020年度大卖场新店及老店改造施工图审查项目寻源公告(二次)

发稿时间:2019-07-11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陕西区2019年度至2020年度大卖场新店及老店改造施工图审查项目寻源公告(二次) 

华润万家就陕西区2019年度至2020年度大卖场新店及老店改造施工图审查项目进行寻源,欢迎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陕西区2019年度至2020年度大卖场新店及老店改造施工图审查项目 

项目概况: 

1、建筑面积:/ 

2、资金来源:华润万家自有资金; 

3、项目地点:陕西省; 

4、项目内容:陕西区2019年度至2020年度大卖场新店及老店改造施工图审查 

5、项目期限:暂定201911日至 20201231日; 

6、定标原则:最低价评审法; 

一、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及需要提供的预审资料如下: 

请提供下述清晰文件并加盖公章,在有必要的条件下我公司需对应查看原件。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在有效期内,且经营范围包含房屋建筑(含勘察)相关业务; 

2)、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表,或提供近期开具的6%增值税专用发票; 

3)、提供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发的房屋建筑(含勘察)一类证书; 

4)、提供银行开户许可证; 

5201711日后实施过3个项目施工图审查的承建经验合同; 

6)、提供供应商基本信息调查表(见附件); 

7)、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见附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资料递交: 

1、递交方式: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资料扫描成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招标联系人。 

2、递交时间:201971220197181700 

逾期未送达联系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五、投标须知: 

1、 投标保证金:0.6万元(中标后不计息退还) 

2、履约保证金:0.6万元 

六、合同主要条款: 

付款方式: 

项目经审查合格后,乙方提交《陕西省施工图审查合格书》、《陕西省施工图审查备案表》、《陕西省施工图设计文件技术审查报告》时,甲方一次付清全部审查费。 

七、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120号华润万家西北总部办公楼 

联系人:王智伟 

  话:15339292606 

电子邮箱:wangzhiwei33@crv.com.cn 

九、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防损部 

监督电话:029-84203636291213379309296 

监督邮箱:xubo19@crv.com.cn 

若有异议须提供证据资料。 

-----------------------------------EN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