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西北区2017年三季度废旧资产变卖项目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17-11-21 来源: 【 字体:

 

招标公告

 

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就西北区 2017年三季度废旧资产变卖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华润万家西北区2017年三季度废旧资产变卖招标项目

二、项目概况

设备类别:废旧资产变卖

资金来源:外部资金

交货期: 2018115日至201825

交付地点:华润万家西北区各大超门店、西安DC、西北区总部办公区(西安)、郑州DC、郑州办公区

结算方式:一次性付清

三、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资格预审入围条件:

1、    资质: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在有效期内;有企业法人证明,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或具有民事行为的自然人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供应商信息调查表(见附件):供应商信息调查表(投标方下载填写盖章)、供应商现场考评表(投标方参考)。

……(以上所述内容对应的资料需复印件并加盖投标方公章)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华润万家西北区办公楼三楼递交资格预审文件或者邮寄

五、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 201711229 时至2017 1128 17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地点为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120号华润万家西北总部办公楼3楼招投标处。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有权不予受理。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投标人,一经查明,取消其投标人资格。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发放招标文件

七、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整(不计息)

八、招标文件发放时间:见邮件通知。

九、回标截止时间:见邮件通知。

十、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171219(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开标地点: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西北区办公楼

十一、合同主要条款

1、 付款方式:一次付清回收款;

2、 履约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整(不计息),即投标保证金

3、 其他:

旧资产清理:回收协议规定时间段内乙方将物品清理完毕,如逾期未清理,甲方视为乙方放弃,甲方有权对乙方所放弃的物品进行处理,届时所产生的费用甲方从乙方的招标保证金中扣除;

本次招标标段2中所有车辆的过户费用由投标方承担,招标方负责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招标结束后中标单位或未中标单位都将退回保证金,如弃标或提交的企业情况说明内容虚假等违规行为,则投标保证金不予退回(不计息)。

 

十二、公告发布方式:

本次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网站名称

网站地址

华润万家官网

www.crv.com.cn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www.chinabidding.com.cn

中国招标投标网

www.cec.gov.cn

 

十三、其他(如标段设置等):

评标方法:本项目采用标段价高价者得原则标段评判法,以标段价格最高者为最终中标单位。

序号

标段

涵盖内容

备注

1

标段1

大超门店/西安DC/郑州DC

取货地点:各门店、西安DC、郑州DC

2

标段2

西北区总部、郑州办公区、兰州门店

取货地点:西安、郑州、兰州

 

十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王智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120号华润万家西北总部办公楼

联系人:王智伟

电话:15339292606

电子邮箱:wangzhiwei33@crv.com.cn

十五、审查备案

监督人员:许波 13379309296xubo19@crv.com.cn

供应商提交报名资料时,须抄送至总部招标管理备案邮箱(CRVZBZBBGLB@crv.com.cn),邮件标题:XX项目招标资格预审资料。

 

 

2017  112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