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西北区2017年度至2019年度面点加工配送中心物流冷链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18-03-14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西北区2017年度至2019年度面点加工配送中心物流冷链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西北区面点加工配送中心物流冷链运输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西北区2017年度至2019年度面点加工配送中心物流冷链运输服务项目

二、  项目概况

1.   产品名称:西北区面点加工配送中心物流冷链运输服务项目

2.   供货范围:面点加工配送中心物流冷链运输服务项目:西安市灞桥区纺织现代产业园纺园三路A1厂房—西北区域各家大超配送门店(含西安、咸阳、高陵、兴平、宝鸡、渭南、汉中、安康、商洛、延安、榆林)、西安生鲜DC、西安地区各家标超、便利店门店

3.   预计合作期间:2017121日至2019430

三、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资格预审入围条件(需提供以下资料):

项目

序号

名称

要求

备注

西北区面点加工配送中心物流冷链运输服务项目

1

营业执照

营业范围: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货物运输”

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有效期日期:日期范围内

法人名称:具有独立法人企业,法人代表授权书

经营地址:有独立办公区域

2

税务登记证照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税务主管部门核发的税务登记证照,在有效期内且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

同上

3

组织机构代码证

组织机构代码证照

同上

4

道路运输许可证

有效期日期:日期范围内

同上

营运范围: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5

零售企业生鲜运输经验

含与大型商场、连锁超市合作合同(首尾页即可)

同上

6

车辆

西北区面点加工配送中心冷链配送车辆要求,4.2米全封闭式冷链箱车不少于10辆;冷链金杯面包车型不少于5辆。

请提供公司车辆配置情况说明:包括自有车辆、外包车辆,提供车辆行驶证,外包车辆合同或协议复印件加盖公章)。

7

保险

具有机动车辆第三者责任险

请提供车辆车牌照号码(包括自有车辆、外包车辆)及相对应的保险单或完整保险协议(保单要与上述提供的车辆一致)。

8

设备

具备GPS(实时地位、实时温度监控)。

提供设备照片、测试使用照片、GPS购买合同书副本。并标注附件序号

9

其他增值行服务

能提供夜间运输温度监控服务

提供照片和操作指引。

10

人员架构图

运作业务团队要有项目经理、调度等人、运费对账员等

提供负责运作项目的人员架构图。

11

货运高峰期方案

春节等高峰期配合合作企业方案

方案要提及具体、有效解决甲方运作的描述和例子。

12

在途车辆紧急情况处理方案

车辆在途运输过程遇上恶劣天气、发生车辆抛锚、追尾、高速超重被扣等紧急情况处理方案

方案能落地执行且能高效解决问题、保证甲方利益等描述和例子。

13

KPI

要有企业内部管理车辆的KPI考核机制

备注:提供上个月的KPI报表。

 

14、供应商信息调查表:见附件。

……(以上所述内容对应的资料需复印件并加盖投标方公章)

四、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方式:

纸质文件——上述资格预审的资料需按顺序整理成册加盖投标方公章后及时送达招标联系人。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招标联系人。

五、递交资格预审文件时间:

凡有意参与投标者,请于2018314201832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每日在上午9:00 时至下午17:00 ,在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120号华润万家西北总部办公楼三楼西北区招投标管理室,持委托书获取投标文件

逾期未送达联系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肆万元整。

七、合同主要条款:

付款方式:验收合格按月结算,结算前乙方须足额提供11%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履约保证金:保证金人民币万元整(不计息)。

根据招标企业要求,中标单位按招标文件需求车辆数量按时到位并投入正常运输,如果需求车辆不能按时到位,视为中标企业违约。招标企业有权利通过其他渠道寻找第三方车辆代替,第三方车辆的价格,中标企业必须认可,该车次产生的运费由中标企业直接支付给第三方,招标企业按合同价格给中标企业支付该笔运费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华润万家生活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120号华润万家西北总部办公楼

联系人:王智伟

电话:15339292606

电子邮箱: wangzhiwei33@crv.com.cn

提醒:

1.   请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招标单位对接人员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招标人没有收到相关报名资料,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   报名单位可通过以下途径行使合法权益主张。

1)   与公告载明的联系人进行有关技术、商务等方面沟通;

2)   或致电我司申诉电话(许波029-84203636291213379309296,邮箱xubo19@crv.com.cn),但须提供证据资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