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西北区渭南地区2018年度员工体检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发稿时间:2018-09-10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西北区渭南地区2018年度员工体检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华润万家西北区渭南地区2018年度员工体检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公示如下:

 

一、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西北区渭南地区2018年度员工体检项目 

二、 项目资金来源:华润万家自有资金 

三、 采购单位名称: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四、 项目概况: 

1、 员工身体健康是公司最大的财富,也是公司得以稳定发展的保证,为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同时体现公司对员工的关爱,公司每年定期组织一次员工年度健康检查。 

2、 项目预算: 30000元(预算内); 

3、 合同期限:预计自201891日至2018121日。 

五、 拟定供应商:渭南康济医院 

六、 申请理由: 经考察渭南地区有两家符合体检需求,在首轮回标日截止后,只有一家公司回标。 

七、其他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2018.9.11—2018.9.17)内,以书面形式向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提出意见,逾期提出异议者将不再受理。 

八、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报名地点 

电话 

邮箱 

王智伟 

西安市大庆路120号华润万家西北区总部办公楼 

15339292606 

wangzhiwei33@crv.com.cn 

监督人员:许波13379309296 xubo19@crv.com.cn 

  

  

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2018910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