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Ole’业态2019-2020年度进口小型烤箱项目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19-06-06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Ole’业态2019-2020年度进口小型烤箱项目招标公告

 

华润万家Ole’业态2019-2020年度进口小型烤箱项目开始启动招标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华润万家OLE’业态2019-2020年度进口小型烤箱项目 

2.采购范围:华润万家OLE’业态门店 

3.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4.合同期限:2年 

5.采购预估金额:预估采购金额160万元(不含税) 

二、准入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良好商业信誉的独立法人组织,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 投标产品满足本项目的功能要求,详见《华润万家进口烤箱设备关键功能要求》。 

3、 具备承担本项目要求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3.1.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有烘焙器具或厨房设备或厨房用电器具等产品销售信息; 

3.2.具有对应进口品牌企业的项目委托或产品委托或授权书等证明材料; 

3.3.需满足附件进口烤箱设备功能要求,根据《华润万家进口烤箱设备功能要求》逐条做出应答; 

4、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 

5、其他报名资格要求 

已合作供应商其考核评价为合格者; 

已合作供应商现有资源实力与本标段要求不冲突者。 

三、审查资料要求 

    报名单位,应按要求提供如下资料: 

1. 供应商基本信息登记表(模板附件1) 

2. 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及以及对应商事主体平台的经营范围查询记录

3. 一般纳税人证明 

4. 资质能力证明 

1)   提供具有对应进口品牌企业的项目委托或产品委托或授权书等证明材料; 

2)   服务响应承诺(模板附件2) 

3)   商业信誉声明函(模板附件3); 

4)   其他资质实力证明材料; 

5.进口烤箱设备关键功能要求应答(模板附件4)。 

6. 提供公司及产品介绍,包括公司简介、产品介绍、人员组织架构等。 

7. 采购人认为有必要补充的其它资料。 

8. 如需提供样品测试及现场考察,资料审核后另行通知; 

四、审查资料递交 

1. 资料递交方式: 

电子文件:加盖单位章后的资料文件扫描成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 

2.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 611日,如有疑问请在截止日期前进行垂询。 

3.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五、 投标须知 

1.   本项目采用报价清单总价进行比价,中标人需承担实际结算金额少于预估金额的风险。 

2.   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合格制,有关后续发标、回标、开标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 其他 

1、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本项目有关采购信息通过华润万家官网(http://www.crv.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等媒介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址:深圳市罗湖区湖贝路路1030 

联系人:付光辉     

电话:0755-2568 5209 

电子邮箱: fuguangh@crv.com.cn 

八、 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总部审计部 

监督电话:0755-2568 5067   

监督邮箱:guonan@crv.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