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舆情监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17-10-13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舆情监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就  华润万家2018年舆情监测服务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华润万家2018年舆情监测服务项目 

二、项目概况: 

1、招标范围:涉及华润万家旗下各品牌、各区域(包括引擎核心词前5页负面率监测)的网络新闻(包含核心媒体位置监测)、电视新闻、广播新闻、自媒体信息(微信、微博、论坛、自媒体平台等即时传播信息)、专业投诉频道以及竞品及行业舆情信息等全网内容监测;  

2、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3、标的预算:人民币50万;  

4、监测时间:采取7*24小时实时监测,按照每日、每周、每月、每季度、每年提交日报、周报、月报、季报及年报的时间节点,以及重点舆情专题报的监测及全程跟进节点,确保晋选数据可靠性。 

三、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资格预审入围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在有效期内;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公司成立3年以上; 

2、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6%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无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 

4、公司在行业内有一定知名度,能提供相关获奖证书;有与快消品企业的合作经历,或有与国内知名企业的合作案例;有三年以上与大型或知名连锁零售企业合作经验(需提供合同首尾盖章页及部分审核报告) 

5、配备经验丰富、敏感度高、敬业的服务团队,提供不少于7人的服务团队架构及至少1名媒体从业经验不低于三年的人员,且最终服务团队成员应与提供资料的成员基本保持不变。(需提供服务团队成员的情况介绍和媒体从业者的资质证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预审资料要求: 

1、供应商信息调查表;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 

3、相关行业获奖证书; 

4、有与快消品企业的合作经历,或有与国内知名企业的合作案例;有三年以上与大型或知名连锁零售企业合作经验(需提供合同首尾盖章页及部分审核报告); 

5、公司简介、组织架构图等; 

6、商业信誉承诺函(自报:没有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等); 

7、招标单位认为有必要需投标单位补充的其它资料。 

五、资格预审资料递交方式 

纸质文件——上述资格预审的资料需按顺序整理成册加盖投标方公章后及时送达招标联系人。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招标联系人。 

六、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 2017102217:00 

逾期未送达联系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七、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整(收到招标文件后提交) 

八、合同主要条款 

甲乙双方同意本项目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后,如乙方要求提前终止合同,应提前30天通知甲方,并向甲方支付项目服务费总额20%的违约金。前述违约金不足以弥补甲方损失的,乙方仍应赔偿。 

九、其他: 

本标段将设置供应商实地考察和方案评审等环节; 

十、联系方式:(邮件请发送到以下邮件)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水贝二路27 

联系人:黄金铃                                       电话:0755-22215613  

电子邮箱:huangjinling2@crv.com.cn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2017-10-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