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星美润太平洋咖啡全国配送服务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稿时间:2018-07-18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星美润太平洋咖啡全国配送服务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华润万家星美润就 太平洋咖啡全国配送服务项目进行采购,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 

1、公司概况: 

星美润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是华润万家旗下附属公司,凭借十余年在物流行业从业经验,为华润集团内部及外部诸多企业提供从仓储管理到运输配送、物流解决方案等一整套现代物流服务体系。 

华润万家是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优秀零售连锁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华润万家、苏果、Olé、bltV+、乐购expressV>nGOVoi_la!等多个著名品牌。详细介绍请登录华润万家官方网站http://www.crv.com.cn 

2、标段概况: 

1) 服务范围:太平洋咖啡(以下简称:PCC全国门店常温配送及冷链配送。 

2) 本次项目采购划分五个标段: 

标段 

标段名称 

运输类型 

运输路线 

标段一 

华南区域门店配送 

多温层配送 

广州区域仓配送至华南门店(广州、深圳、南宁、武汉、长沙、株洲等城市门店); 

标段二 

华东区域门店配送 

多温层配送 

上海区域仓配送至华东门店(上海、无锡、温州、合肥等城市门店); 

标段三 

华北区域门店配送 

多温层配送 

北京区域仓配送至华北门店(北京、天津、石家庄、沈阳等城市门店); 

标段四 

华西区域门店配送 

多温层配送 

西安区域仓配送至西安门店、成都区域仓配送至成都、重庆、泸州门店; 

标段五 

全国干线调拨运输 

多温层配送 

上海、烟台、北京、广州、成都发至上海、北京、广州、西安、成都等; 

 

3)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二、报名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商业信誉的独立法人组织,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财务状况良好,具备承担本项目要求的资质条件和力。 

3.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道路运输许可证营运范围:冷藏货物运输。 

6.保险要求:车辆有购买车辆第三者责任险、司机有雇主责任险或团体人身意外险、承运货物有货物运输一切险或物流责任险(需提供证明材料)。 

7.运力要求:(如果同时投多个标段,自有车辆按标段要求累计)。 

标段一 

标段二 

标段三 

标段四 

标段五 

常用车辆为8台(其中自有车厢长度4.2M的冷藏货车6台以上) 

常用车辆为6台(其中自有车厢长度5.2M的冷藏货车4台以上) 

常用车辆为5台(其中自有车厢长度4.2M的冷藏货车4台以上) 

常用车辆为5台(其中自有车厢长度4.2M的冷藏货车3台以上) 

常用车辆为5 

 

8.在途监控系统:本项目主要为冷链运输,需运营车辆提供实时温度监控、查询及定位跟踪功能。需提供上述各标段中提交的自有车辆GPS购买合同或证明,并提供实时监控页面截图。 

9.连锁商超类企业或连锁食品零售类企业或轻餐饮类企业冷链配送经验1年以上,需提供最近三年内证明材料如相关合同首尾页或者配送商品签收单等证明材料(提供的证明材料须有冷链配送内容)。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11.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预审资料要求 

1.供应商信息调查表。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三证合一)、一般纳税人证明、基本户开户许可证、道路运输许可证。 

3.公司简介、组织架构图等。  

4.最近三年配送经验重要业绩证明资料、运力证明资料、GPS证明资料(含在途温度监控页面截图)、保险证明资料等 

5.商业信誉承诺函(自报:没有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等)。 

6.采购单位认为有必要需投标单位补充的其它资料。 

四、资格预审要求 

1. 资格预审文件获取: 

? 意向报名单位自行下载本公告所列附件文档。 

2.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 

? 电子文件:上述资格预审的资料加盖公章后扫描成PDF版按顺序编辑成连续页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请同时发两个邮箱。 

? 纸质文件:上述资格预审的资料需按顺序整理成册加盖投标方公章后及时送达采购联系人。所有标段的资格申请文件须提供电子版(U盘)。 

? 报名单位可以投递一个或两个标段的资格申请文件,标段一、标段二可以提交一份《资格预审文件》需备注参与标段。 

3.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726 

4.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五、其他 

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合格制,有关后续发标、回标、开标的时间和地点另行明确通知。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水贝二路27 

联系人:黄小姐     

电话:0755-22215613 

电子邮箱: huangjinling2@crv.com.cn / wuyun70@crv.com.cn 

七、监督部门 

本标段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总部审计部 

监督电话:0755-22274553    

监督邮箱:guonan@crv.com.cn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8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