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凤岗配送中心钢结构设计优化及工艺二次机电设计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发稿时间:2018-10-12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凤岗配送中心钢结构设计优化及工艺二次机电设计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凤岗配送中心钢结构设计优化及工艺二次机电设计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华润万家凤岗配送中心钢结构设计优化及工艺二次机电设计 

二、项目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三、采购单位名称:华润万家生活超市(东莞)有限公司 

四、项目概况: 

1、设计范围:华润万家凤岗物流配送中心项目,设计单位已完成全部施工图设计并通过施工图审查,现根据20186月公开招标确定的工艺设备方案,对原钢结构进行优化设计及对机电安装工程进行二次设计  

2、预算金额:416万元 

五、 拟定采购对象:奥意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原设计单位) 

六、申请理由:  

1根据《东莞市房屋建筑工程勘察设计文件变更管理暂行办法》第三条规定:“勘察设计文件一经审查合格并取得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备案凭证后,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擅自变更。如确需对房屋建筑工程勘察、设计文件内容进行变更,建设单位应当委托原勘察设计单位按有关规定和标准进行变更,属重大变更范围的还应依据本办法重新委托原施工图审查机构审查合格并办理施工图设计文件变更审查备案后,方可进行施工。经原勘察设计单位书面同意,建设单位也可以委托其他具有相应资质的勘察设计单位进行变更。变更单位对变更的勘察、设计文件承担相应责任。”  

2、原设计单位奥意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于此次优化设计涉及桩基础、承台基础及主钢结构,属于重大结构设计,并关系到凤岗项目最重要建筑的结构安全考虑,不同意我公司另行委托其他设计单位进行变更设计。 

七、其他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提出意见,逾期提出异议者将不再受理。 

 

八、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报名地点 

电话 

邮箱 

苏明明 

深圳市罗湖区水贝二路27 

0755-25685295 

Sumingming3@crv.com.cn 

  

监督人员:郭南 0755-0755-22274553 guonan@crv.com.cn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20181012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