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商圈消费者调研(标段二)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19-05-09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商圈消费者调研(标段二)招标公告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就华润万家商圈消费者调研(标段二)项目拟开始启动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项目名称:华润万家商圈消费者调研(标段二) 

二、准入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良好商业信誉的独立法人组织,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 具备承担本项目要求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 具备自有的大数据源数据,且可提供数据源来源,覆盖人口数量不低于7亿 

2) 数据量不低于华润万家覆盖城市人口的70%(有华润万家门店的城市,城市清单请见附件) 

3) 有现存满足以上需求/技术的报告或平台,并可根据华润万家数据需求进行客制化开发 

4) 能提供一对一客户服务(指定1名对接人) 

5) 近三年内至少与2家连锁零售商有成功的商圈生态数据合作案例。 

3. 技术部分要求:必须具备可提供以下商圈数据的相应技术,请以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华润万家春风店为定点,提供半径1公里范围商圈信息。数据时间为201941-47日。同时,请标注每项结果的数据来源。报告包括以下内容: 

1) 提供区域人数分析(包括工作日和节假日),人群结构分析(包括居住地和工作地),并附人群分布热力图 

2) 提供人群画像(包括但不限于性别结构,年龄结构,学历结构,家庭结构等),消费偏好(包括但不限于饮食偏好,购物偏好,休闲偏好),APP使用偏好 

3) 提供商圈内零售业门店清单及人群分析 

4. 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重大违法或不诚信履约记录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 其他报名资格要求 

1)已合作供应商其考核评价为合格者; 

2)已合作供应商现有资源实力与本标段要求不冲突者。 

  

三、审查资料要求 

    报名单位,应按要求提供如下资料: 

1. 供应商基本信息登记表(见附件模板) 

2. 营业执照

3. 资质能力证明 

1) 服务响应承诺(见附件模板) 

2) 商业信誉声明函(见附件模板) 

3) 数据源证明文件 

4) 数据量证明文件 

5) 现存需求/技术的报告或平台证明文件 

6) 一对一客户服务证明或承诺文件(指定一名对接人) 

7) 客户合作证明材料(订单或合同首尾页或其他证明文件) 

8) 其他资质实力证明材料 

4. 技术能力证明:按前述入围门槛第3点(技术部分要求)提供相关报告 

5. 公司介绍 

6. 采购人或报名人认为有必要补充的其它资料 

四、审查资料递交 

1. 资料递交方式: 

电子文件:加盖单位章后的资料文件扫描成连页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 

2.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195 1417:00,如有疑问请在截止日期前进行垂询。 

3.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五、投标须知 

1.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 1.8万元。 

2. 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合格制,有关后续发标、响应、谈判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 合同主要条款:  

1) 本合同调研服务费用由实际接受乙方服务的甲方或甲方关联公司与乙方独立对账并结算,乙方完成甲方订单所述全部服务内容并提交相关服务成果经甲方验收合格后,乙方根据双方书面确认的采购金额与实际接受乙方服务的甲方或甲方关联公司对账并向甲方或甲方关联公司分别开出发票,甲方或甲方关联公司收到发票并确认无误后60个工作日内付款至乙方以下开户行   

2) 履约保证金1.8万元 

六、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 本项目有关采购信息通过华润万家官网(http://www.crv.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等媒介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湖贝路1030 

联系人:瞿英 

电话:0755-25683095 

电子邮箱:quying@crv.com.cn 

八、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总部审计部 

监督电话:0755-22274553 

监督邮箱:guonan@crv.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