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2019至2020年度物流电子标签售后维保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稿时间:2019-05-10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20192020年度物流电子标签售后维保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华润万家20192020年度物流电子标签售后维保服务单一来源采购,现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华润万家20192020年度物流电子标签售后维保服务项目  

二、项目资金来源:华润万家自有资金  

三、采购单位名称: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四、项目概况:  

1、华润万家20192020年度物流电子标签售后维保服务项目,目前由北京富基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基融通)提供服务,现合同即将到期。  

2、预算金额:38万元/ 

3、合同期:暂订2 

五、拟定供应商:北京富基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六、申请理由: 

   富基融通作为招标方使用WMS和分拣系统的开发商,物流电子标签拣货系统为WMS系统程序为外挂集成方式,具有该系统的自主知识产权,供应商具有不可替代性,根据《华润万家非商品采购管理制度》第十一条非招标采购方式 () 单一来源方式第1款规定:1.项目有特殊要求且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按专项审批规定审核批准后可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六、其他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提出意见,逾期提出异议者将不再受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报名地点 

电话 

邮箱 

曹演平 

深圳市罗湖区湖贝路1030号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0755-25683503 

Caoyanping1@crv.com.cn 

   

监督人员:   郭南/邮箱: guonan@crv.com.cn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2019-5-10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