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童”行,爱暖鹏程——华润万家关爱毕节儿童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2019-08-16 来源: 【 字体: 访问量:

8月16日,华润万家“携手‘童’行 爱暖鹏城”关爱毕节儿童公益活动在深圳民治梅龙店启动,华润万家南区党委书记周体泉及南区代理总经理、广东公司总经理李峰,与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秘书长陈思思、毕节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副主任张明发共同出席了活动。 

来自贵州毕节的十余名小朋友,与在深务工的父母一起,共同感受着远离家乡的融融温暖。华润万家为他们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深圳欢乐游活动,为孩子们免费提供往来深圳的机票,还安排了有趣的体验活动:让孩子们可以体验“我是小小售货员”、“贫困学生为贵州毕节农产品代言”等活动;还带孩子们参观深圳改革开放纪念展览,了解深圳的发展历史,体验现代化发展城市的高科技……让孩子们感受现代化城市的来之不易;与父母欢聚,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同时,华润万家还特别为每个孩子提供1000元的华润万家购物卡和学习用品,希望孩子们在这次“携手“童”行、爱暖鹏城”活动中,度过一周愉快而难忘的暑假时光。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山区的孩子们都能有所收获和成长。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华润万家将继续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心系贫困地区,传递爱与正能量。 

华润万家作为国内大型零售企业,积极响应深圳市政府的号召,通过业态创新和消费扶贫,不仅为推动全市消费贡献做出贡献,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毕节发展。毕节拥有钟灵毓秀的山水地貌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好山好水造就了毕节优质的原生态农产品。华润万家结合自身资源,因地制宜,探索乡村振兴的“个性化”模式。目前,华润万家已在毕节建立了6个消费扶贫性质的农超对接基地,包括鸡蛋基地、蔬菜基地、苹果基地、大球盖菇基地等,积极打造“华润万家消费扶贫"模式,助力“毕货出山”,并不断探索流通领域消费扶贫,加快贫困地区贫困人口增收脱贫。 

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攻坚克难的关键一年,华润万家以产销对接消费扶贫为核心,配合技术、教育、就业、生态、管理等帮扶措施,做好脱贫攻坚最后收官工作。华润万家始终坚定不移的践行乡村振兴的战略,积极完成精准扶贫的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