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举动,大改变,华润万家邀您一同“守护食物”

发稿时间:2019-08-26 来源: 【 字体: 访问量:

可持续消费旨在通过减少资源的消耗和污染,缓解消费增长带来的“生态透支”。随着全球环境问题对大众生活和消费的影响日益加深,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认同、接受可持续消费的理念,并主动选择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商品。华润万家以“引领消费升级、共创美好生活”为己任,长期致力于传播低碳、适度、理性的消费理念,并积极推广食物领域的可持续消费模式。

 

2019年万家正式启动“食物守护计划”,首场活动聚焦“可持续消费”领域。此次活动以“小举动,大改变”为主题,于820日至26日在深圳万家MART梅陇店举行。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在门店内购买任意一件环保认证的产品,即可参与环保袋DIY设计等活动。万家希望通过趣味互动,向消费者科普可持续消费理念,呼吁消费者力所能力的“守护食物”,共建可持续的消费环境。

 

今年是华润万家成立35周年。35年来,华润万家始终坚持“服务社会、服务大众、服务家庭”的原则,竭力满足家庭日常消费需求。作为与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企业,万家积极主动承担环境责任,不断深化消费者的环保意识。今年的“食物守护计划”系列活动便是万家践行可持续消费理念的又一创新举措。愿以“万家”之力,共筑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