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举行新品牌发布暨二十周年司庆记者招待会

发稿时间:2004-05-29 来源: 【 字体:

2004年5月26日,“打造零售业最有价值的品牌――华润万家新品牌发布暨二十周年司庆记者招待会”在深圳木棉花酒店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华润万家CEO陈朗、COO王敬、CFO洪杰以及来自华南地区各大城市的《广州日报》、《羊城晚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以及珠海中山等地30多家主流媒体、60多名记者出席了本次记者招待会。

在本次记者招待会上,华润万家正式对外宣布――更新公司品牌标识并启动新品牌战略,同时将于6月举行公司二十周年司庆,这将是一场中国零售业史上规模最大的促销活动。

华润万家新品牌标识的创作理念源自生机盎然的太阳花,其中,鲜艳夺目的花瓣颜色,透射出旺盛的生命力,寓意出华润万家将以缤纷丰富的高品质商品,致力为每一位顾客创造充满阳光、健康、快乐的新生活;而六片花瓣的设计意念,源自华润万家坚持的六个正确的经营原则――“正确的顾客”、“正确的商品”、“正确的服务”“正确的价格”、“正确的地点”和“正确的沟通”。


记者招待会的举行,是公司专业化和系统化打造华润万家品牌、向外界表达统一形象、建立品牌资产的里程碑,对于华润万家的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