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大楼员工喜迎端午节

发稿时间:2004-06-24 来源: 【 字体:

6月22日,华润万家在总部大楼餐厅装饰一新,由总部HR、行政部、华南标超人事行政部精心策划的“心系太阳花,端午乐哈哈――总部大楼员工欢聚太阳花品尝粽子香”活动,于下午4点半,在强劲的Disco音乐中拉开帷幕。号称“俊男靓女配”太阳花分店店长喻科和总部HR职员陈灿萍担任了此次活动的主持人。时间刚到,一楼就餐区里就济济一堂:COO王敬、CFO洪杰、副总裁王宏琨、副总裁秦冬生等公司领导及总部大楼各楼层员工都纷纷前来助阵。

眼看着满桌的荔枝、西瓜、粽子和糖水,同事们都按耐不住了,赶紧先下手为强!这不――你一口、我一口,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小游戏也开始了。先来个投乒乓球比赛,再来个包粽子比拼,大家伙玩得是不亦乐乎,一个个露出了灿烂的笑脸。游戏结束,胜出的同事还由CFO等公司领导带领请吃冰激凌!不再寂寞的端午――华润万家就是我们共同的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