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训练营开营

发稿时间:2004-06-25 来源: 【 字体:

6月23、24日,由华润万家总部人力资源部组织的《管理训练营》第一期培训在各部门的热情参与及大力支持下,正式开营了,本次《管理训练营》主要为职能部室主管以上人员所设计。采用全脱产的形式,将公司目前倡导的管理技巧和风格分为6大部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演练。在授课上则完全采用了讲解、研讨、游戏、娱乐、比赛等互动的形式展开。整个两天的课程中,学员们都表现出一种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学习激情,为本次培训所精心设计的“剧情挑战”环节,则让每一位学员的思想、思维产生了强烈的碰撞,从而迸发出更多的火花和智慧,使培训一步一步进入高潮。值得一提的是,由何振忤领军的“震荡波队”经历重重挑战,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得到了其他团队的认同,并获得了培训部送出的一份珍贵的礼物。

为了能将公司目前所提倡和推行的管理技巧及风格,形象深入地传授给每一位学员,培训部做了非常充分、详细的准备,包括课前对学员的调查、测试、管理书籍的下发,以及为保证培训顺利进行对新培训中心的场地安排、设备的反复调试以及培训师对课程的准备、相互间的反复演练、配合等,齐心协力确保首期“训练营”能圆满成功!

最后,第一期“管理训练营”在每一位学员分享的体会和感受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家都信心十足的表示要用所学的知识,在自己平时的管理工作上去不断的改进、提升和完善,成为一名优秀的华润万家管理者,同时,培训部也为参加本次培训的38名学员颁发了“管理训练营”纪念徽章。

“管理训练营”的培训,将对华润万家不断倡导的人性化管理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推广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