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阳光少年评选落下帷幕++

发稿时间:2004-07-12 来源: 【 字体:

在7月10日进行的华润万家华南标超阳光少年评选决赛中,30位各怀绝技,风度翩翩的阳光少年脱颖而出,获取“阳光少年”的称号。除现场获得丰富的奖品外他们还将参加8月份举行的阳光少年香港游活动。

本次活动是华润万家20周年司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6月初开始接受报名以来,华南标超首届阳光少年评选活动,就得到了广大新老顾客朋友的热情响应,报名者络绎不绝,热情高涨。

本次“阳光少年才艺表演决赛”分为两个赛区举行,分别是:位于深圳的大家乐舞台和位于中山的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70位各怀绝技的小选手,有的表演模特,有的弹起了古筝和琵琶,还有的跳起了火热的拉丁舞,一个个各展所长。经过现场个人形象展示和才艺表演两个环节的紧张激烈角逐,深圳地区20位和中山地区10位够SUN、够COOL、够自信的阳光少年从中脱颖而出。华南标超总经理戴红为深圳区域的20位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