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培训师为综超项目小组充电

发稿时间:2004-08-06 来源: 【 字体:

8月5日,华润集团培训中心刘立栋老师为综超项目小组全体成员讲授了《成功的项目管理》,让项目组的每一位成员都受益非浅,在短短2个小时的课程中,刘老师将项目管理具体化,并形象地介绍了项目管理的核心概念,重点讲解了项目管理的核心流程和相关技巧,介绍了项目管理常用的工具,其中工作分解结构的详细阐述,对项目小组成员的帮助尤其明显,可以说,虽然只有两个小时的课程,但是在综超项目小组启动的初期,却有效地帮助项目成员理清了工作的思路和相关的方法,为成员将来的合作创建了一个一致的,正确的,最有效的平台。
综超项目小组是根据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在6月底正式成立的,综超项目将是公司以后发展的主要竞争力所在,为了综超项目各项工作能顺利的开展,由总部培训部牵头,为综超项目小组制定了一系列的培训计划,将在今后陆续进行。

相关新闻: